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牧師遭解僱索償 指教會涉電腦取資料侵私隱

叫「寬教」得唔得呢?
信落寬容度高, 唔壟斷
沙文 發表於 2016/7/9 04:43

唔好同罸教打對台
回覆 18# beebeechan

所以話您識字少到精都射唔出呢:
http://www.urbandictionary.com/define.php?term=Defination
回覆  beebeechan

所以話您識字少到精都射唔出呢:
沙文 發表於 2016/7/9 04:57


今時今日,連字都有基因改造:
身寸米青
所以話學海無涯唯勤是岸
您本幼稚圄畢業同學錄冇呢句老師題字咩?
顛鼠學校係渣尐咖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所以話學海無涯唯勤是岸
.
沙文 發表於 2016/7/9 05:11


九翕無顏, 為讀見汗
詩云: 妻子好合,如鼓瑟琴。兄弟既翕,和乐且湛。

仲翕九次, 咁就為之very good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無相無真相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6/7/7 22:45



    一如貴教教理,你證實左無先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覆 28# llofreda720

讀到第尐科就冇人咁折墮走去讀埋尐咁嘢, 讀得神學都係會揾教会資助, 所謂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吖嘛
讀個神學degree都好貴架,梗係要當係職業啦,唔係點樣搵返d錢返黎
llofreda720 發表於 2016/7/9 19:11


搵間野雞神學院
碩士都係四五千皮就有
唔係好貴唶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四五千都係唔抵, 教會出哂啦
四五千都係唔抵, 教會出哂啦

http://christiantimes.org.hk/Com ... &Charset=big5_hkscs
http://www.catholic.org.tw/theol ... _evangelization.php
沙文 發表於 2016/7/9 21:19



多謝你把口,同我話俾llofreda 知 (因為,係我講既話,佢就唔會信),有心讀神學既,係唔使好多錢,甚至是免費的。
您咁計又大錯特錯。未計opportunity costs嘛,連人格都write off先至讀到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遭牧師入稟追代通知金 稱屬教會事務
恩福堂:「紛爭不應交地上法庭」

2016年08月20日

【本報訊】教友包括經民聯議員梁美芬、發展局局長陳茂波等的長沙灣播道會恩福堂,指控牧師冒簽、虧空公款及串謀內地合作夥伴詐騙教會,即時將他解僱,牧師為此追討代通知金等約27萬元。恩福堂拒絕,指教會內紛爭不應交給「地上的法庭」,應按《聖經》處理,但牧師反駁:「連地上的條例都唔守,仲話自己有《聖經》咁高嘅標準?」雙方未能和解,案件再押後審理。

記者:伍嘉豪

申索人何錦除牧師昨獲20多名教友到勞資審裁處支持,公眾席近乎爆滿。審裁官李紹豪解釋,何向被告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有限公司追討的10.3萬元遣散費及長期服務金,會被強積金僱主供款累算權益全數對沖,即就算勝訴,最多只獲賠16.6萬元代通知金。

恩福堂昨再指願全數支付索償額,但何表明堅持審訊,以釐清解僱是否屬無理。何稱誠信受傷害,被公開羞辱,現階段「錢唔係最重要因素」,若接受和解將真相掩埋,難以向社會及家人交代。

何又憶述當初他願和解時,教會態度拖拉及開出苛刻條件,又涉把他關在房中要他親口認錯。他引述會議紀錄指決定解僱他的執事會會議上,有人說「呢度唔係法庭,唔使畀機會佢解釋」。他批評程序不當及未審先判,並引用《馬太福音》經文,指教徒應從罪中挽回犯罪教友,暗諷解僱決定不合教義。

申索人:犯法用法律處理

李官稱恩福堂董事局來信指事件屬教會內紛爭,應按教義及《聖經》解決,不應交給「地上的法庭」處理。李官其後解釋審訊程序時,至少6次有意無意將勞審處稱為「呢個地上的法庭」。

恩福堂補充,教會責任是傳福音,不想花時間訴訟及看見弟兄姊妹互相攻擊。何反駁「我都想教內嘅事教內處理」,並質問:「唔通教會內打交打死人,又可以話我哋有醫生、可以做安息禮拜,就教會內解決?」指教會犯法也要用法律處理。

雙方證人共逾20名,包括教友、舊同事、內地受助者及會計人員,何更點名要求傳召前上司、堂主任蘇穎智作供,李官押後至下月2日作開審前最後一次提訊。

何在庭外解釋被公開羞辱一事,指辦公電腦刪除的個人資料遭修復,在他不知情下被人在祈禱會上向100人公開。他形容該次是「誹謗會」而非祈禱會,他向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投訴,署方裁定恩福堂違反法例下的保障資料原則。至於私隱公署會否採取跟進行動,署方回覆《蘋果》稱不評論。

案件編號:LBTC3040/15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820/19743542

抽按:筆數好似大咗(見一樓)。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唔通教會內打交打死人,又可以話我哋有醫生、可以做安息禮拜,就教會內解決?」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6/8/21 05:57


牧師詐帝唔識聖经,教会的確係咁做嘢嘅,教友在教会內drop dead,教会一不報官二不施救,就咁草草執葬已经算好心:

5:1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5:2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5:3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5:4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麼.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麼.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 神了。
5:5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5:6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5:7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5:8 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麼。他說、就是這些。
5:9 彼得說、你們為甚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5:10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5:11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
基督新教的前身是羅馬公教,而羅馬公教的前身又係叫基督教。而羅馬公教亦可以叫基督教。所以為何不能說基督舊教。新教的前身及前身的前身就叫基督教。有新就有舊。原本舊約也不是叫舊約。是新約有後才叫舊約。現在也如此。有基督新教,為何就不能有基督舊教。叫舊約前有沒有問過閃族人是不是這樣叫。
「有心讀神學既,係唔使好多錢,甚至是免費的。」
自從大學作為修會高等學府在中世紀產生以來,神學就總是居首的學系。
免費的神學?馬丁·路德也處於修院傳統(例如中世紀的安瑟倫和明谷的貝爾納德)的影響之下來理解神學。
他的父母將他送到埃森納赫學習。[2]這三所學校專注於所謂的「三藝」:語法,修辭和邏輯。

路德後來稱他早年的那段時間如同煉獄,但實際上他還是受益匪淺,他對拉丁文、修辭學、邏輯學、神學、音樂的知識,都是在那時候打下的基礎,他對埃森納赫的老師也很敬佩。路德很喜愛音樂,在埃森納赫當地的教堂詩班唱詩[3],還與其他的孩子們共組了一個唱詩班,到別人家裏演出,賺得一些小費。
馬丁路德讀既學校是不用花費?
神學可是有學位驗證。香港也有。沒有學位既還有什資格說讀神學。
要是有心讀生物學既,係唔使好多錢,甚至是免費的。那豈不是人人皆是醫生?連幼稚園也未畢業的人也能做醫生?
同樣道理。豈不是人人皆是神學家?連幼稚園也未畢業的人也能做主教?
事實上讀書是要花錢,書本,學校,考試不用錢?
您咁計又大錯特錯。未計opportunity costs嘛,連人格都write off先至讀到
沙文 發表於 2016/7/10 04:10


人格write off?有冇咁嚴重阿?唔通神學院會教你殺人放火,強奸吸毒?
您試下畀個神父我做睇下我会做出尐乜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