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今次立法會選舉證明耶穌無能

危難辛困時,請信靠主。這是考驗。.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9/10 01:39

        地方没事,就話靠「天主」眷顧;災禍臨頭,就係「天主」考驗。
        總之,妖教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地方没事,就話靠「天主」眷顧;災禍臨頭,就係「天主」考驗。
        總之,妖教永遠立於不敗之 ...
旁觀者 發表於 2016/9/11 01:23



咁都仲有樣好, 一切全歸上主條數。
唔似反基: 
風調兩順, 名成利就時就話係自己努力既成果, 人類科學偉大。
唔順境, 災禍臨頭時就歸上主唔照住, 死鬼左去邊!?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6/9/16 03:15 編輯

(這種說法可靠麼)

基督徒必須對極權專制說不!
9/06/2016 上午9:27
Rev. Jonathan Liu

2016年8月3日上午,中共法院判處中國民主和宗教人士胡石根長老有期徒刑七年半,加上原來他已經服刑的16年,胡長老的一生有20多年的時間在牢獄中度過。胡石根是北京基督教家庭教會的長老,他是一位信仰虔誠,神學造詣高超的長者,而中共卻控告他“以非法宗教活動為平台,散布顛覆國家政權思想……策划顛覆國家政權的策略、方法和手段……實施顛覆國家政權,推翻社會主義制度的犯罪活動,嚴重危害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於此衕時,在“709大審判”中被審判與待審判的不少維權律師和民主人士都是基督徒,作為衕是基督徒的海外弟兄姊妹,自然非常關心他們目前的處境。

當然,在國內與國外也有不少基督徒認為,胡長老和其他一些基督徒是熱衷參與政治活動才遭受打擊的,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以胡長老為代表的這些基督徒,能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遠離政治、安分守己,自然也就平安無事了。其實這些所謂基督徒的說法,恰恰暴露他們對基督信仰的渾然無知和對中國現實的漠不關心。

按“百度百科”對“極權主義”特徵的描述中指出,極權主義“最重要的是兩點:存在某個意識形態,它規范生活的方方面面,勾勒出達到終極目標的手段,還要有一個唯一的群眾性政黨,以此動員人民的熱情和支持。這個政黨一般是由一位獨裁者領導,該黨的領導層全面控制政府體系,包括警察、軍隊、通訊、經濟及教育等部門。不衕聲音受到系統的壓制,而人民則生活在秘密警察的恐怖控制中。曆史上的獨裁者為實現對被統治者的控制,不惜運用一切手段,比如秘密警察和軍隊。然而只有借助於現代技朮,政府才得以有可能全面控制社會。”并且“百度百科”還指出,“一般來說,極權主義包括以下四點:國家永遠第一(但通常只是政府作為凝聚向心力的口號,其實是以“黨的意志”為第一考量)。寡頭專制統治(除了執政黨或軍政府之外,不允許其他政黨執政,但也有成立傀儡政黨作為合理化自身政權的)。施政方針與經濟方向以政府的意志為優先考量。安全考量重於自由,於是人民相對於民主國家為不自由。”

之所以引用“百度百科”的內容,其意義是非常明顯的,因為這是連中共所控制的媒體也無法改變“極權主義”這一詞條的定義。

對於這樣極權專制的政權,任何一個基督徒都必須極力反對。

一、對基督徒看來,任何人和政黨都不可能掌握終極真理,惟獨三一的上帝才是真理的源頭和歸依。控制國民的思想,強迫國民完全順服“黨的意志”,聲稱自己擁有“宇宙真理”,這本身是對上帝的背叛。故此基督徒只能順服上帝,而不可能順服執政黨的意志(徒4:19)。於是,極權專制政府對基督教會和基督徒領袖要么收買扶植,要么封殺打壓。政府也極力培植屬於他們自己的“合法”的“官方教會”,至於那些反對的,甚至不願意與之合作的教會都被判為是“非法”的,并且是應當取締的。

二、基督教的信仰宣稱,“世人都犯了罪”(羅3:23),故此任何罪人掌控絕對的權力都是非常可怕和危險的。在民主自由社會中,權力必須受到監督和壓制。而極權專制的政權,卻給罪人或政黨絕對的權威,這樣也必導致絕對的腐敗。一個毫無監督,沒有制衡的政黨,為了維護他們的權力和利益,只會給國民帶來深重的苦難,曆史和無數的現實早已證明了這一點。

三、按照聖經的教導,人是按照著上帝的形像被造的(創1:26)。人與人之間是完全平等的,人類雖然有男女老少、貧窮富貴、聰明愚笨、強壯軟弱之別,但卻毫無上下貴賤之分,任何以強凌弱、強暴待人的行為都為上帝的律法所禁止。上帝設立政府的目的恰恰就是在尊重人人被造而平等的原則下,維護國民的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羅13:4)。而極權專制政權卻任意剝奪國民的生命,壓制國民的自由,給國民帶來苦難,這樣的政權完全是非法的,基督徒皆當反對之。正如美國獨立所言,“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造物者創造了平等的個人,并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任何形式的政府,只要破壞上述目的,人民就有權利改變或廢除它,并建立新政府;新政府賴以奠基的原則,得以組織權力的方式,都要最大可能地增進民眾的安全和幸福。”

四、謊言和暴力是極權統治的手段。毛澤東曾說,“槍稈子,筆稈子,奪取政權靠這兩稈子,鞏固政權也靠這兩稈子。”而聖經卻指出,公平和公義是上帝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上帝前面(詩89:14),上帝的治理與極權的統治完全是水火不相容的。在曆史上,任何極權國家都無所不用其極地迫害那些揭露他們謊言的公義維權人士,在納粹德國時期如此,在共產蘇聯時期如此,在現今的中國也是如此!教會是社會的良心,作為基督徒,必須站起來,勇於維護社會公義,抗議極權專制政權,為那些受欺壓的人辯冤屈。基督徒“他既然不愛那看得見的弟兄或姊妹,怎么能愛那看不見的上帝呢?”(約壹4:20,現代中文譯本)

殉道者之聲的創辦人,曾在羅馬尼亞共產政權下坐牢十四年之久的魏恩波牧師就指出,“我認為傳福音而不反對共產主義是說不通的。”對那些已經接受耶穌基督的人來說,任何為極權專制政權歌功頌德的行為都是卑鄙可恥的。因為他們忽視信仰的要求、無視社會的公義、漠視同胞的苦難,所求的無非是想在專制政權下苟延殘喘而已,其實他們本身也不過是待宰的“羔羊”,當極權專制政府需要的時候,可以扶植他們,但是,當政府開始疑慮的時候,他們也只能承受被打擊和取締的厄運,毫無反抗的能力。如五十年前“文革”時期被取締的中國官方的愛國教會,又如兩年前“三改一拆”運動中被拆1500余個教堂十字架的浙江省三自愛國教會。

最后,再次向胡石根長老,及那些為了中華民族子孫后代不再受奴役,而向強權專制說不的人權和民主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主佑中華。

(本文是2016年9月4日在美國灣區Union city圖書館舉行的《709大審判與推牆理論研討會》上發言。)
羅13: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 神的.凡掌權的都是 神所命的。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基督教對于顛覆國家,推翻政府不嬲都不遺佘力,
基督教实想再来一次八囯联軍,将中国割比以色列!簽下终生做奴隶條约!
将中国人全部送去以色列做奴才,横豎基督教徒自己都已经做慣做熟!
基督徒必須對極權專制說不!
9/06/2016 上午9:27
Rev. Jonathan Liu

2016年8月3日上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9/16 03:12

        妖教崇拜的是極權, 反對豈非反自己?
其實基督教係擁護帝制嘅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點樣破解呢種謬論,佢地有偷換民主自由的定義的嫌疑!


基督信仰是以耶穌基督為主,不是以人民為主。聖經給我們的真自由,是人可以靠主耶穌勝過罪的自由,不是世界所說的"民主"、"自由"。
基督信仰是不信者下地獄,衰过暴君制度,連最起码選擇的自由也不会给你!
只有腦殘的才会揀信基督教!
做牧师神父的也是基督教的打手,不断將愚民思想散播荼毒人类,都是罪該万死之徒!
聖經給我們的真自由,是人可以靠主耶穌勝過罪的自由,不是世界所說的"民主"、"自由"。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10/6 05:52

        有講等於冇講,一派胡言。
        屁眼教主便滿身罪孽,居然會去「勝過罪」?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6/10/7 03:24 編輯
基督信仰是以耶穌基督為主,不是以人民為主。聖經給我們的真自由,是人可以靠主耶穌勝過罪的自由,不是世界所說的"民主"、"自由"。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10/6 05:52



    混混噩噩的天天“聖經说” “聖經说”,满腦子“罪”,满腦子的“主啊”,满腦子的“奴才”,究竟这种現象是奴性白痴呢?或是自由呢?
耶穌是被設計出来定你的罪,不是被設計出来给你自由的!

基督教不用「罪」的大帽子把你扣得死死的,你们的財又怎么会入他的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