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究竟因為係宗教定種族?

美黑人牧師公路被射殺 白人女警被控謀殺罪
星島日報 2016/9/23

【星島日報報道】上周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市發生白人女警開槍殺死手無寸鐵黑人牧師的事件有新發展。涉案的女警謝爾比(Betty Shelby)已被落案控以一級過失殺人罪。警方已對她發出拘捕令,並展開程序安排她自首。若被法庭裁定罪名成立,謝爾比日可能會被判入獄4年至終身監禁。

  案發於本月16日,謝爾比在塔爾薩市一條公路上執行任務時,截查40歲黑人牧師克拉徹(Terence Crutcher)所駕駛的多用途車。從警車的攝錄機及現場拍到的片段顯示,克拉徹下車,朝著謝爾比相反的方向走開,沒有拿著武器,而是舉高了雙手,但謝爾比仍然向他開槍,把他擊斃。

  這宗案件引起公眾憤怒,社會各界再度指摘警員濫用武力及針對黑人。檢察部門進行調查後,推斷謝爾比當時感到十分驚慌和緊張,以致作出不理性的行動,開槍射擊克拉徹。檢察部門最後決定對她提出刑事起訴。

  塔爾薩縣地方檢察官坎茨韋勒說,調查人員確認謝爾比當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作出過激行為。雖然克拉徹沒有聽從她的指示,但謝爾比卻「不合法及不必要地」開槍射擊克拉徹。

  案發後,警方指克拉徹不服從謝爾比的命令去做,謝爾比懷疑他想伸手入車窗內拿槍,對她構成威脅,但克拉徹的家人說,克拉徹身上和車上根本沒有武器。從已經公開了的攝錄片段中,無法得知克拉徹的汽車當時是打開窗還是關了窗。

https://hk.news.yahoo.com/%E7%BE ... D%AA-030900138.html
條友唔係牧師黎嘅, 只有中文報話佢係牧師。番文報則訪問過條友嘅牧師:http://heavy.com/news/2016/09/terence-terrence-terance-crutcher-officer-betty-shelby-tulsa-oklahoma-black-man-shot-unarmed-video-family-photos-car/

由視頻所見, 差婆未必唔著得哂, 條友可能並冇遵從警方指示。

一般拘捕過程, 警方會叫疑犯舉手, 跪低, 面朝下趴在地上, 此時警方就會approach疑犯, 將佢双手拗向身後然後出孖葉。

條友可能冇照吩咐跪低, 反而舉住手一路行埋架車度, 咁差婆驚佢車上有槍, 所以先發制人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原來只係教會合唱團成員,翻譯差咁遠既?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hooting_of_Terence_Crutcher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所以要讀番文, 咁先明白差佬叫您做乜。
在美國, 遇著差佬截查, 請緊記
佢叫您做乜, 您就做乜, 唔好做多又唔好做少
唔好有任何令佢懷疑您想拎出任何物品的動作
否則蝕底嘅係您自己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