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全能神为何宣扬“过灵床”

http://www.chinacatholic.net/art ... 14-07-13/30826.html

今年5月28日,全能神在山东招远制造血案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各网站揭秘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文章相继发布,为人们识别全能神提供了丰富的参考资料。笔者发现,在众多的资料中,揭露全能神的“过灵床”最为显眼。本文分析全能神为何迷恋“过灵床”,希望揭开全能神的真面目,为人们提供一面镜子。

“过灵床”,好多群众当真了。为了引诱普通民众加入全能神,它们在《东方闪电摸底铺路细则》(东方闪电是全能神的别称)中把“过灵床”做为拉人的办法,专门向信徒培训技巧,要求信徒在摸底时重点摸清对方的“婚姻情况”,然后伺机下套。据知情人反映,在河南豫东某地有一个虔诚的宗教信仰者,家中父子二人,父亲在教会中德高望重,儿子三十多岁了没有结婚。为了争取老人,随后家中来了一个美貌女子,最终把儿子拉到了床上,还想把老人也拉到床上,被老人严词拒绝。后老人和教友劝回了迷途知返的儿子,女子则纠集同伙烧了这家人的房子,原来此女是全能神派出的诱饵。

“过灵床”,好多骨干向往了。据公安机关调查发现,全通神最高权威“女基督”的主要工作只是负责说话,而“大祭司”赵维山才是真正掌权者,“大祭司”以下设“各部门领导”,主要是协助赵维山处理“教务”工作,然后在各地依次设立“省级分部领导”、“区级领导”、“县级领导”、“城乡领导”,自上而下,每层安排一名女性给该层的“男负责人享用”。一些全能神信徒为了当上“领导”,享受“女性服务”,一次又一次地“奉献”钱财,千方百计地引诱他人入教,好用“业绩”得到“上级”任命。

“过灵床”,脱教信徒害怕了。“过灵床”涉及个人隐私,全能神抓住这一点大做文章,用于控制弟子。有的信徒害怕丑事被公开,继续受制于全能神难以脱身;还有的信徒性格刚烈以死相拼,酿造出生命悲剧,在此举一例——2008年12月,河南安阳内黄县张龙乡全能神信徒张变芬被组织成员强制要求“过灵床”,并被实施迷奸,当张变芬醒后拒绝再次“奉献”并要退出全能神后,不但受到生命威胁,还被要挟要抖出 “过灵床”之事,致使张变芬在被逼无奈下悬梁自尽。全能神深谱人性的弱点,它们通过“过灵床”拿住信徒特别是女信徒的把柄,然后迫使信徒就范,这种卑劣手段让人十分不齿。

全能神的“过灵床”伤害身心、伤害家庭、伤害性命,冲击人们的心理底线。我们在揭露全能神“过灵床”真相的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要教育自己,约束自己的欲望,不要轻信全能神的花言巧语,绝不踏进全能神的温柔陷阱。
邪教誘人入教,通常都是利字行先,如入教可得百倍報酬,或用美色。
我們看一個宗教是否邪教,先看教主。若教主自稱是「上帝兒子」、「先知」之類,脫離人類身份的,九不離十都不會是好東西!
全能神(東方閃電)女教主(一名精神病人)自稱「女基督」,這肯定是個邪教!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