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習總取代上帝? 江西信徒被迫改掛主席畫像



自由亞洲電台報道,江西一地方政府微信公眾號發佈的消息顯示,政府以「幫教」為名,推動「信教向信黨轉化」,在基督教信徒眾多的江西上饒市餘干縣等地,清除基督徒家中的宗教字畫,取而代之的是張貼習近平畫像。

江西省上饒市餘干縣黃金埠鎮的政府微信公眾號發出消息,政府官員以宣傳「幫教扶貧」為名,推動「信教向信黨轉化」,稱信教群眾自動清除宗教字畫對聯624幅,並張貼習近平畫像453張。
據一名黃姓牧師表示,當局假裝幫助人,為貧窮家庭申請低保、五保戶等福利,繼而要他們不要信教。此外,當地民眾都追隨十九大的調子,掛習近平像,人人都要學習習近平講話,聲言要將基督教中國化,質疑文化大革命是否再出現。
另外,當地一位不願透過姓名的基督徒透露,政府公佈的數字有虛假成份,盡管當地政府以取消扶貧款等相威脅,事實上只有很少的基督徒聽從政府指令。美國華人牧師劉貽認為,從今年7月份開始在江西多地進行的拆除十字架,到現今拆掉信徒家中的宗教字畫,顯示當局意圖讓習近平取代「上帝」,推動「基督教黨化」,中國基督徒遠超中共黨員數量,中共當局對有組織化形式且與西方社會有緊密關聯性的基督教信仰有着內心的恐懼。
劉貽指出,現在不僅僅是把十字架拆掉,而且是拆到信徒的家裡面去。對於教徒「自願」拆除,其實都是在脅迫利誘下進行的。行動就是要求宗教信徒相信他們的黨,信習近平,接受習近平的中國夢,接受習近平對基督教的改造,習近平一直提出基督教中國化,就是基督教黨化。
有關訊息在網絡上傳發酵後,目前「黃金埠之窗」公眾號已刪除相關內容。

來源:蘋果日報


中共不准人信神信教就是為了自己當教主
撇開政治問題,清除基督邪教對人心的賊戕,就是件大好事。
若然離教派一個億,我都信耶穌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若然離教派一個億,我都信耶穌
沙文 發表於 2017/11/18 04:08


听说信耶酥可得越南新娘 爽啊
信習近平起碼有個真实人物吖!
点都好过信耶稣等于信一个虛幻的空氣!
《件牧師劉貽説:對於教徒「自願」拆除,其實都是在脅迫利誘下進行的》這句是Bull Shits吧?
基督邪教用 “ 不信者下地狱” 是否衰过脅迫利誘呢?基督邪教正是一日不偷鸡就扮保長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