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小 朋友肚餓就啜我條麵包啦

「長條物」位置好害羞 神聖雕像慘遭蓋布袋
位於澳洲南部的阿德雷德(Adelaide)一間天主教學校,上周展示出一座新的聖馬爾定(Saint Martin de Porres)雕像,不料這座雕像卻因為「長條物」位置太詭異,充滿著性暗示,掀起外界熱議,而這座雕像過沒幾天就被「蓋布袋」了。

根據《衛報》報導,這尊雕像為「聖馬爾定發麵包給小男童」,但神聖的雕像卻因聖馬爾定手握的麵包位置實在太過尷尬,充滿著性暗示的意味,造成不少網友質疑,這樣的雕像放在校內是否過當,疑似暗指神父猥褻男童的醜聞。

事後校方趕緊將雕像「蓋布袋」,校長寇拜亞克(Simon Cobiac)表示,當時觀看模擬圖的時候並無察覺異狀,沒想到雕像造成如此尷尬的場面,也認為有些太超過,並向社會大眾致歉,校方也將重新設計一座新的雕像。


https://hk.news.yahoo.com/%E9%95 ... 2%8B-062647038.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