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立法會補選好多基督徒

吃活烤童男童女、殘殺人類,即使真奉「天主」為榜樣,又能做出好事?
能。
特首又够係天主教, 中央都話做得好
習近平讚揚林鄭政府良好開局 對港府工作充分肯定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新東補選】趙佩玉豎琴號角拉票 又講神蹟祝「陳月娥」信主
最後更新: 0311 19:54 / 建立時間 (HKT): 0311 13:47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趙佩玉及其助選團,今早並沒有到其選區拉票,反而到立法會門外祈禱。其助選團帶同豎琴及號角,一邊彈奏一邊為她拉票。趙佩玉表示,今日要以專注為重,因此將會由留守於立法會門外至晚上9時。被問及其對手陳玉娥早前於電台節目中「講三級嘢」,借天父之名抹黑天父。趙認為自己並沒有抹黑天父,又指自己都好愛陳玉娥。她重申不會為自己辯駁,「公平會喺人心中」,更指要祝福「陳月娥」,希望她有機會信耶穌。

她又指,自己參選至今經歷多次「神蹟」,包括獲得逾200人提名,以及有充足選舉經費及資金等。被問及對選情是否樂觀,她指「將一切交給上帝」,稱上帝會將最好的數字送給她,相信自己會得勝。如落選,她再次強調會跟隨耶穌的旨意,「主耶穌話行就行」。提到政綱,她再次強調自己堅持維護家庭價值,以建立健全和諧家庭。她表示支持港人申請內地家人來港團聚,「要同時有爸爸媽媽先係完整」。

同區另一候選人方國珊指,對自己的選情有信心,紮根新界東長達10年,比其他候選人有質素,無需今日選舉才臨時「告急」,又指自己10年來5次參與選舉,當中3次是補選,是全球最堅毅的女性參選人,「10年來我儲到嘅票本身就已有一個大躍進」。她認為今次補選投票率低,是由於過往建制派及民主派互鬥,令選民疲備,無所適從,不滿政黨無政績所致。

方呼籲選民不能含淚投票,亦不應相信民調,被問到是否暗諷另一候選人范國威時,她表示「兩派都係( 建制派及民主派)」,但她重申范國威被傳媒拍攝到與廣東省公安廳人員會面,不值支持,她多次強調有政黨「過票」的候選人不值支持,以政治技倆獲票, 而非個人深耕細作獲得的票數,「咁係人多蝦人少,政黨圍威喂」,「 今日以政黨攞票,他日用我哋啲公帑還債」。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 ... e/20180311/57931261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