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聖經都話冇上帝

據說, 番文經中, God就係真上帝, god就係第尐小神

但我發覺我老婆本經係咁:



Isa 45:14        [hb5]        耶和華如此說、埃及勞碌得來的、和古實的貨物必歸你、身量高大的西巴人、必投降你、也要屬你、他們必帶著鎖鍊過來隨從你.又向你下拜祈求你說、 神真在你們中間、此外再沒有別神、再沒有別的 神。
[kjv]         Thus saith the LORD, The labour of Egypt, and merchandise of Ethiopia and of the Sabeans, men of stature, shall come over unto thee, and they shall be thine: they shall come after thee; in chains they shall come over, and they shall fall down unto thee, they shall make supplication unto thee, saying, Surely God is in thee; and there is none else, there is no God.

各位手上如有經,幫手查一查
我網上有經,一查發現並不罕見:

https://www.biblegateway.com/qui ... &qs_version=KJV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最近在青年人當中流行講佛系乜乜,雖然只是借佛講,但是我的基督徒同事已經有些微言,明顯基督教與佛教是不合的。
人地話佛系又唔啱聽,基督徒比人話耶X又唔鍾意。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其實也不想針對基督徒,只是實在看不過眼他們信的"道理"。近幾天看了一些教會網頁,又回顧我之前讀書時講的,實在太多不合理地方。他們洗腦技巧手段太高,再加上傳道的多是有學識人士,所以不少人都會相信。

我本身不信任何宗教,不過也開心多了"佛系"講,又讓我見識到基督教排他的厲害。我就不理那麼多,反正只是同事罷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