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处理性虐案犯严重错误

但绝不保證以後唔会

最后更新 - 2018年4月11日 -22:35
(法新梵蒂冈市11日电) 梵蒂冈今天公开天主教教宗方济各致32名智利主教的信件,教宗在信中指出,自己处理智利神职人员的性虐丑闻时犯下「严重错误」。 方济各说,他有意召集32名主教到罗马讨论总主教希克鲁纳(Charles Scicluna)主导的性虐案调查。

调查内容包括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主教巴罗士(Juan Barros)据控隐瞒恋童癖神父卡拉迪玛(Fernando Karadima)性虐待一事。

方济各未在信中指明巴罗士,但对被害人承受的一切表达他的「羞愧」及「痛苦」,并承诺与他们见面。

方济各写道:「我对于情况的评估及认知犯下严重错误,特别是在缺乏真实且平衡的讯息下。」

https://www.swissinfo.ch/chi/%E6 ... 9%E8%AF%AF/44040142
佢點保證啫,你真係為難人,除非所有神父都閹哂啦。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認錯係要咁嘅格式嘛:老婆,我知錯啦,我以後唔敢啦,妳畀次機會我啦...
冇「以後唔敢」,佢唔会准我起身顧喎?
你呢尐招數,tum下女人或者都仲得……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