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妖酋講一套做一套

〔原題〕 方濟各打擊性醜聞口惠實不至
                                                      蘋果日報2019年02月20日
    梵蒂岡開性侵問題大會前夕,美國有蒐集天主教會神職人員性侵和主教包庇資料的組織,批評教宗方濟各對這問題講一套做一套。
    BishopAccountability.org聯席總監安妮.多伊爾(Anne Barret Doyle)表示:「我們研究這危機15年,從未見問責程度大增,而且改變往往是從教會以外帶來,像檢察官、傳媒、立法者和政府。」
容許涉案總主教免出庭
    她指方濟各對性侵問題是作出過一些令人擊節讚賞的言論,像去年5月在致智利人民的公開信,直認天主教會內有「侵害和掩飾文化」,又公開將神職人員罪行加上「暴行」(atrocities)標籤,但口惠而實不至,甚至自己也有份妨礙公義伸張
    她指方濟各曾派馬耳他總主教希克盧納,查智利教會內性侵者和有份掩飾的主教,檢察官索取報告副本以便跟進檢控,梵蒂岡卻拒絕。法國樞機巴爾巴蘭包庇下屬性侵案上月開審,方濟各又容許涉案的西班牙總主教拉達里亞,行使外交豁免權免出庭。她又指美國的主教去年11月在年會同意推行一些溫和的改革措施,卻遭梵蒂岡叫停
    多伊爾指方濟各另一令人失望的做法,是擺出自己實權有限、身不由己的姿勢,但其實他可以透過改教會法規等方法,立即落實有效改革措施。她指主教和梵蒂岡花了幾十年,都無法解決性侵問題,方濟各亦不可以,只有公民社會施壓,才會有真正改變。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 ... ent=internal_link_1
〔原題〕 方濟各打擊性醜聞口惠實不至
                                                      蘋果日報20 ...


她指方濟各曾派馬耳他總主教希克盧納,查智利教會內性侵者和有份掩飾的主教,檢察官索取報告副本以便跟進檢控,梵蒂岡卻拒絕。法國樞機巴爾巴蘭包庇下屬性侵案上月開審,方濟各又容許涉案的西班牙總主教拉達里亞,行使外交豁免權免出庭。
旁觀者 發表於 2019/2/21 01:26


點解呢啲新聞, 同二月會在法國推出的新片Thanks to God (據說內容以此性侵案為背景) 一齊見報既呢?
係巧合, 還是為新片吹谷?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9/2/21 03:24 編輯

全公民不信這些淫蟲耶穌教,令所有耶穌教瓦解關門消失,問題就自然會解決了。
這一邊又要信淫蟲教,自動將屁股送上門,另一邊又埋怨屁股被性侵了,豈不是自己攞黎衰咩?
全公民信徒有冇用腦去想,問題並不是出在那一個教牧牧師,而是出在這個耶穌教本身!
又要信又要怕係唔得既!
既然怕就唔好信,杜絕基督邪教的後路,世界上冇曬基督邪教,自然就可以保障男女老幻的屁股不被侵犯!
從以前到現在,查到的性侵已經咁驚人,那麼之前的呢? 之之前的呢? 證明耶穌教只是一個邪教,只會教出淫蟲淫棍。 看看太平天國,又是出產一堆淫棍淫蟲,禍害人民國家。
政府和國家仍然讓呢啲咁既邪教淫教存在,好似生蟲那塊腐肉唔去清理消滅,就勞民傷財去打官司捉塊爛肉裡面果啲蟲?
捉一千年,那塊基督教爛肉仍然每日都可以產生呢啲淫蟲係以噸來計!
捨本逐末,斬腳指避沙蟲,做埋啲冇效果的事!
教徒本身一樣有責任,自己唔信呢個教,咪冇任何機會被班淫棍性侵了!
問題在耶穌教本身,因為耶穌教係淫教邪教,教牧只不過得到耶穌的黙示去進行性侵,如果教牧唔聽耶穌的說話,容乜易被耶穌判下地獄?
所以呼籲全民【遠離毒品】,同【遠離耶穌教】都是頭號的重要!
所以呼籲全民【遠離毒品】,同【遠離耶穌教】都是頭號的重要!
leefeng 發表於 2019/2/20 11:21

貴國中央政府好似同您有唔同意見

https://ocs.ca/#/verify-age
係巧合, 還是為新片吹谷?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9/2/20 10:45


係貴教為咗祝賀新戲上畫特地派聖職頻密進行有關活動助興
妖酋都特登揀此時開性侵大會, 係巧合, 還是為新片吹谷?

天主教會將辦性侵問題峰會 教宗要主教先和受害者談
2019/02/18 07:56

(中央社梵蒂岡17日綜合外電報導)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本週將召集來自全球的主教在梵蒂岡舉行高峰會,討論如何處理令天主教會苦惱的兒童性侵醜聞浪潮。外界對這場會議抱以熱烈期待。

法新社報導,來自全球各洲約100個主教團的領導人,將參加21至24日舉行的這場會議,討論對未成年人的保護。受害者團體要求,會議應對如何對抗戀童癖規劃具體行動。

教宗方濟各要求參加會議的主教,在會前與各自國家性侵受害者談話,但他淡化外界對這場會議抱持一舉解決所有問題的「過度期望」。

方濟各今天表示:「我要求你們替這場會議祈禱。」他還說,「面臨我們這個時代的一項迫切挑戰」,他希望以這場會議「作為教會強力承擔責任的行動」。

這場會議的目的是提供機會,改善對教會內未成年者遭性侵這個全球現象的意識。在非洲、亞洲和中東,許多人仍否認這個現象,說這是「西方的問題」。

在全球許多地方,關於對兒童施暴的討論,甚至對性的討論,都是禁忌,促使梵蒂岡在本週舉辦這場「教育」會議。

一些性侵受害者也受邀參加會議,特別是他們的困境在自身國家遭到忽視的受害者。

會議主辦人之一是穿梭全球教育教士的心理學家左爾納(Hans Zollner),這位德國耶穌會教士表示:「天主教會面臨這個問題已有35年。…曾和受害者見面、聽過他們的求救呼聲、見過他們的眼淚、得知他們心理和身體創傷的人,都無法不受影響。」

將在會議中帶領討論的神父龍巴迪(Federico Lombardi)則說,會議的目的是讓全球主教團領導人產生「集體責任感」。他表示:「教會的信譽正面臨危急關頭。」(譯者:張正芊/核稿:林治平)1080217

延伸閱讀
近百年首例 原樞機主教涉性侵遭免除聖職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902170200.aspx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