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考慮改信佛

10幾歲的我,懵懵懂懂
當年,去過其它宗教的地方做過一些儀式
每個地方說法不同,但共通點是我身上有超自然不好的東西
當時年輕不懂事
原本不知道,認為這是能力,身上東西會幫我
直至後來就快意識不清
當時高中兩個基督徒老師來看我,後來教會介入病情轉好
一直以來信主問題沒得到真正解決
去過的教會 感覺我身上的東西都不怕且會造成人家困擾
現在好不容易好多了
絕不再走鬼路
不想回教會 他們應該也不希望我回去
而且我怕再發生相同或類似事情 我痛苦 他們也困擾或痛苦
想起當年曾有其它宗教人士說我有佛緣
你是否曾電郵問我的那一位朋友?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耶穌是好的,但耶穌並非唯一的得救之道。佛教才是最好的。

我只知道,你的問題要靠佛教或道教幫忙。道教可不可以幫忙,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佛教是可以幫忙的。

建議樓主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及大悲咒,試試解決問題。

謝謝。
回覆 3# 哈佛專家
靈魂遇到來自靈界的攻擊,跟身體遇到病菌的攻擊不可相提並論。身體生病你詳細檢查瞭解清楚狀況後,再決定接受什麼醫療系統醫治,或中醫或西醫或高人神醫,醫不好可以換醫生,最壞的情況就是醫不好而病發身亡而結束此生。但靈界的事情則不同,你很難搞清楚情況,各種醫生(宗教)各執一詞,有些醫生很可能本身就是攻擊者,這種醫生可能最有能力解決你的問題,因為他扮演了病菌與醫生兩個角色,他要病菌何時消失就像變魔術一樣容易。你的情況我雖然未有親自遇過,但我在網上看過大量的相關文章及youtube,在對付靈界攻擊的問題上,基督宗教的口碑的確不如其他宗教。因爲我是基督徒,所以便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我看你的文章,知道你是一個有神論者,所以必須考慮:靈魂受攻擊的問題妥善解決與否,影響到你靈魂永遠無止境的苦與樂,這跟疾病只關乎你此生,不可同日而語。在我所看過的相關資料中,印象最深刻的有兩個:其中一個是一個香港女人講述他自己成為印度教徒之後,一路精進學習之後成為極高層次的人物,後來他繼續精進打坐冥想時,遇到極其恐怖淫亂的情況,他的師傅叫他繼續前進過了那一關便可升級,由於她覺得太恐怖,轉而按照基督徒曾經教過他的,眼前的幻象即是土崩瓦解辦法與耶穌之名驅趕眼前的牛鬼蛇神,眼前的幻象即是土崩瓦解,之後他改信了耶穌。
而另一本書解決了我幾十年的信仰疑難,誠懇推薦你閱讀參考: 霍華波特曼依其親身經歷而寫的《魔鬼目擊者 - 破解輪迴之說》。在靈魂層面做決定前必須三思再三思,搞清楚情況後再作抉擇。
這是樓主寫的,不是我的啦!會作出靈界攻擊的,肯定不會是佛教及道教及印度教。他們都是正面的宗教,怎麼會作出靈魂攻擊?還有,你不相信輪迴,我無話可說。我是相信輪迴的。彼此沒有交集。

謝謝。
這是樓主寫的,不是我的啦!會作出靈界攻擊的,肯定不會是佛教及道教及印度教。他們都是正面的宗教,怎麼會 ...
哈佛專家 2019/6/2 17:49 提交


    我的原意是想在你的觀點的基礎上,給樓主提一個建議,由於考慮及操作方面有欠周詳,很抱歉引起你的誤解。
呵呵,沒問題!不緊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