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

主耶穌:「風隨著意思吹,你聽見風的響聲,卻不曉得從哪裡來,往哪裡去;凡從聖靈生的,也是如此」(約三8)

天國有許多的住處,我們不知道自己會往那個星球去.
神說最好的天國,就是天使和耶穌居住的地方. 我們要知道怎樣才能進入到心裡希望的天國呢?
你心目中的天國是一個怎樣的地方,天堂裡的人是有著甚麼品行?
例如如果你想往天使居住的地方生活,你心目中的天使是善良、樂於助人、不說粗口、不會隨地拋垃圾、不好色、熱愛和平、不貪婪、當然最重要是要愛主.
這樣子你首先要自己做到這個條件,才有資格進入這樣的天堂嗎?  你期待天堂裡大家是怎樣的人品,那麼首先要把自己改造成這樣的人,才不會破壞那個星球風氣.

耶穌說過,有些天國是能給予人學習神跡和魔法的地方.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6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裏』,它也必聽從你們。」
這個就是耶穌明示在有些天國裡能夠做到的魔法例子,如果你們想去學習魔法和神跡的星球,就要加倍努力了,這樣明白了後,如耶穌所指的,你們有增加到一點的信心去努力行義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