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就是六臂瑪哈嘎拉,所有基督徒都怕我。

回覆  beebeechan

說文解字
樓 - 重屋也

多過一層就係摟。崩㗎盧冇人再起, 所以一律舊屋 ...
沙文 2019/12/11 19:27 提交


古之所谓樓,非今之所谓樓也。
樓, 乃為屋的subset. 所以樓可稱屋, but not vice versa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樓, 乃為屋的subset. 所以樓可稱屋, but not vice versa
沙文 發表於 2019/12/12 13:00

咁快你就自摑一巴.
硬要把屋叫樓過個又係你 見#53
detached house係可以multi level, 冇錯喎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ngle-family_detached_home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我肯定不可能信耶穌,因為天主教和基督教都反對觀音。既然如此,不如簡單信觀音。
基督徒反對觀音肯定不會是好人。
我放棄主修六臂瑪哈嘎拉,改為在文殊及觀音中選一個來修,而且是寂靜相,不會是忿怒相。

謝謝。
我放棄主修六臂瑪哈嘎拉,改為在文殊及觀音中選一個來修,而且是寂靜相,不會是忿怒相。

謝謝。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9/12/17 13:04

噉呢個帖個title 使唔使改?
主題唔駛改,因為第1樓原帖仍在,大部分的討論仍在。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20/5/25 02:30 編輯

我還要變現藥師佛。我會是一個很好的醫生。

以藥師佛的化身救度香港的十二大願
南無蓮花生大士、南無嘉華噶瑪巴、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1.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證得與藥師琉璃光如來無二無別,因此我能圓滿藥師琉璃光如來的救度六道眾生的十二大願,具足救度一切六道眾生的能力。這皆是大寶法王噶瑪巴、廣定大司徒與其他喇嘛的加持所致。因此,我願意以藥師佛的喇嘛化身不斷在香港弘揚噶瑪噶舉的傳承。

2.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大寶法王噶瑪巴、廣定大司徒、國師嘉察仁波切、蔣貢康楚仁波切、貢噶仁波切、明珠多傑仁波切、波卡仁波切、迦魯仁波切與嘉生喇嘛(噶瑪無畏戒律仁波切)等十位重要的喇嘛。我的根本上師包括大寶法王噶瑪巴與貢噶仁波切兩位。而我能不斷持念噶瑪巴千諾的心咒與四皈依咒,生生世世與大寶法王噶瑪巴永不分離。

3.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願意生生世世皈依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的陳健民上師與林鈺堂上師,生生世世皈依文殊師利菩薩與觀世音菩薩。因此我能在香港以藥師佛的化身弘揚噶瑪噶舉巴與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的兩條傳承。我常常講,慈悲為一切修行的根本。觀世音菩薩是慈悲心最大的菩薩。念六字大明就是修慈悲。

4.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憑藉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加持力,我恆常以在家居士的身份與醫生的身份,生生世世在香港不斷轉世與出生,成為香港的少數的轉世活佛之一,弘揚噶瑪噶舉巴與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的兩條傳承。而我特別擅長現代西方醫學,同時對傳統中華醫學亦有一定的心得。

5.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以藥師琉璃光如來遍證一切本尊。我的主要教化對象是亞洲與北美洲的漢人,尤其是中國大陸、台灣、香港與東南亞的漢人及華僑。在大寶法王噶瑪巴的全力支持下,我在香港創立香港噶舉琉璃光佛學會,以香港為基地,向亞洲國家與北美洲的美國與加拿大弘揚藏傳佛教,利益無量無邊的眾生。

6.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除了常常說明學密必先學顯及無密不成佛的密宗觀點外,我亦強調無論學顯教或密宗皆可以成佛,與提倡顯密平等的觀點。因為我明白金剛乘的修行等於超級淘汰賽,成功者少,而很困難與很辛苦。而我完全明白學密宗與尋找上師的大困難,因此我不會貶低易行道的價值。

7.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有五位主要的護法隨身守護。他們分別是二臂瑪哈嘎拉、六臂瑪哈嘎拉、普巴金剛、韋馱菩薩與三界伏魔大帝關公。因此,我能自在開展弘法度生的事業。而我對貧窮的眾生、患上各種疾病的眾生或具有同性戀或雙性戀傾向的眾生等皆有很深很深的憐憫。我視所有一切六道眾生皆是平等的,皆具佛性,皆可成佛。我願意幫助面對上述各種問題的眾生脫離痛苦與困難,進而引導這些眾生走上菩提大道。我要令這些眾生永遠離開三惡道與八無暇的痛苦。

8.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以醫生的身份提倡性傾向平等的觀念。除了熟知異性戀是正統的性傾向與同性戀與雙性戀是兩種另類的性傾向的一般觀點外,我經常強調三種性傾向應該平等尊重。少數人的性傾向不是任何一種疾病。同性戀與雙性戀亦不是精神病。身為醫學界的一分子,我必須盡醫生的責任及人道主義的責任來關懷任何同志。

9.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強調很多佛教徒只會接受觀世音菩薩和三界伏魔大帝關公,不用信仰耶穌基督。因此,我勸告所有人,直接皈依觀世音菩薩比皈依耶穌基督更好。而且皈依觀世音菩薩,就不用皈依耶穌基督。我致力提倡宗教寬容,容忍任何基督徒的無理攻擊。另外,我心中沒有政治,我與政治無關。

10.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恆常在香港轉世與出生,與直接取得香港的永久居留權。願我能成為香港的罕見的祖古世系之一。同時,我能成為香港的佛教的月亮與星星,為處於黑夜中的香港的佛教帶來一些希望。而我能常常聽講讀寫兩種語言文字,即是漢語與英語。漢語方面,能說能聽流利的普通話與流利的廣州話。英語方面,以美國西岸的口音為標準,尤其是以三藩市灣區的口音為自己選用的標準音。

11.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了知時輪金剛與隱蔽的人間淨土香巴拉淨土在黑暗世時代的重要性。因此,我恆常從觀世音菩薩的化身與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接受時輪金剛的灌頂、教法與傳承,並念誦時輪金剛心咒。但我仍然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因為西方極樂世界是十方淨土中最容易往生的淨土。

12. 願我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同時亦強調綠度母、二十一度母大法與藥師七佛對末法時代的眾生的重要性。而我亦強調六字大明是顯密全圓的。它是顯教咒,而不是密宗咒。我特別推廣綠度母心咒與二十一度母大法給全法界的所有六道眾生。由於上述的誓願,我贏得噶瑪善緣金剛的密宗法號,並生生世世以此作為我的轉世的標誌。




末學
福德金剛
敬撰
29-03-2015, 27-10-2015
本師釋迦牟尼佛讚
宗喀巴大士造
清朝薩穆丹達爾吉譯

南無謝日咕嚕曼殊郭卡雅

三時及釋冤,成道與龍乾,悉戴上寶尊,妙莊足蓮下。
金光朗耀威德身,乾達妙音難比語,
億日光潔清明心,導引眾生釋迦尊。
如清天列諸星宿,遍照海中悉徹明,
誠意海內眾德像,分明不共極顯然。
手指相扶心間持,如月映照少水生,
一心現前與尊身,微讚世尊祈悲憐。
諸勇猛菩薩圍繞,眾羅漢聚會排前,
如星在天皆拱月,似群牛中之勝尊。
光現千幅網繞身,其輝遍滿虛空界,
種種神變施無礙,來如鵝王飛降臨。
爾時因昔修善業,百千人天應成熟,
將睹尊面即解脫,諸縛百罪暴心捐。
菩提樹下英勇坐,以慈慧兵鎮魔君,
威力降伏皆已盡,猶如烈風掃黑雲。
不著甲冑器,獨與億萬魔,全勝無餘陣,除尊有誰能。
世尊仁慈火,極煎欲天心,慈海於有情,親疏無不均。
為利眾生故,絲毫無倦時,眾生在尊前,誦德亦無倦。
心深莫測如淵海,語善妙如天鼓音,
身勝現似須彌台,見聞憶念悉不空。
所有世界諸眾生,一時共稟所疑義,
隨彼一一各等前,同時示現身及語,
即斷諸惑已盡矣。
聖身語意之密理,菩薩、緣覺及羅漢,
任爾觀察非智境,何況釋梵世間等。
如金翅王行虛空,有時力弱即止回,
唯有虛空無盡止,言佛功德亦如是,
亦如大鵬奮翼飛,途間微雀勉隨行。
十力自在所行境,彼勝道中雖欲入,
見至理之智眼盲,菩提厭離心又窮,
大力煩惱冤常擾,復陷我執之深窟,
如是垢辱可嘆處,設被慈尊再棄置。
大慈憐憫諸卑下,非皈依仁而誰持,
五濁惡世摻雜境,他尊棄時仁全持,
諸佛菩薩咸讚嘆,直比白蓮今奈何!
世尊事業為調伏,雖無微捨不觀察,
盡因惡緣自作罪,故於爾尊無過時。
我願從今修菩提,乃至成道伏魔君,
生生世尊常隨護,承受甘露語無厭。

右為釋迦牟尼讚文謂速得攝受因持三藏弟子將[巴/拉][加/么]磋祈請多聞大德慧賢名師在西藏雪山洞萵德工[加/拉]之神祠著作

如來體微妙云何,及於眷屬共壽量,
境界及於號云何,願我等皆亦復然。
讚祝世尊微善力,我等隨方所在處,
病魔貧爭盡消除,善祥增長祈皆賜。
一切諸佛興於世,聖教顯明如日光,
持教相和如兄弟,願施正教恆吉祥。

右十二句誦者之願文隨前讚誦之可也


摘自:藏傳佛教唸誦集
大藏寺祈竹寧波車監修

摘錄自:大正藏版大藏經密教部No. 942
除非基督徒承認耶穌基督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否則我不會接受耶穌基督。我實在不可能放棄佛教和觀音。叫我信耶穌,是有些不可思議的。
基督徒相信聖父、聖靈、聖子三位一體是唯一的真理,相信耶穌基督的救贖是唯一的真理,相信上帝創造萬物是唯一的真理,但佛教則不認同如此的理論。

我有些信耶穌信到傻傻下,我以為「信耶穌基督,得民主自由,打敗共產黨。」信到有些黐線。
聖經宗教歧視--教你破壞別教物品

出埃及記
23:24 你不可跪拜他們的神、不可事奉他、也不可效法他們的行為、卻要把神像盡行拆毀、打碎他們的柱像。



申命記
7:5 你們卻要這樣待他們、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砍下他們的木偶、用火焚燒他們雕刻的偶像。



耶利米書

43:12 我要在埃及神的廟中使火冲起.巴比倫王要將廟宇焚燒、神像擄去.他要得〔得原文作披上〕埃及地、好像牧人披上外衣、從那裡安然而去。
43:13 他必打碎埃及地伯示麥的柱像.用火焚燒埃及神的廟宇。



歷代志下

34:3 他作王第八年、尚且年幼、就尋求他祖大衛的 神.到了十二年、纔潔淨猶大和耶路撒冷、除掉丘壇、木偶、雕刻的像、和鑄造的像
34:4 眾人在他面前拆毀巴力的壇、砍斷壇上高高的日像、又把木偶和雕刻的像、並鑄造的像打碎成灰、撒在祭偶像人的墳上、

34:7 又拆毀祭壇、把木偶和雕刻的像打碎成灰、砍斷以色列遍地所有的日像、就回耶路撒冷去了。



以西結書

6:3 說、以色列的眾山哪、要聽主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對大山、小岡、水溝、山谷、如此說、我必使刀劍臨到你們、也必毀滅你們的丘壇。
6:4 你們的祭壇必然荒涼、你們的日像必被打碎、我要使你們被殺的人倒在你們的偶像面前。
6:5 我也要將以色列人的屍首、放在他們的偶像面前、將你們的骸骨、拋散在你們祭壇的四圍。
6:6 在你們一切的住處、城邑要變為荒場、丘壇必然淒涼、使你們的祭壇荒廢、將你們的偶像打碎、你們的日像被砍倒、你們的工作被毀滅。



民數記

33:52 就要從你們面前趕出那裡所有的居民、毀滅他們一切鏨成的石像、和他們一切鑄成的偶像、又拆毀他們一切的丘壇。



列王記下

23:24 凡猶大國和耶路撒冷所有交鬼的、行巫術的、與家中的神像、和偶像、並一切可憎之物、約西亞盡都除掉、成就了祭司希勒家在耶和華殿裡所得律法書上所寫的話。




耶和華是唯一真神

申命記
32:39 你們如今要知道、我、惟有我是 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損傷、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



歌林多前書
8:4 論到喫祭偶像之物、我們知道偶像在世上算不得甚麼.也知道 神只有一位、再沒有別的 神。
8:5 雖有稱為 神的、或在天、或在地.就如那許多的 神、許多的主.
8:6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 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他、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有的、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


聖經宗教歧視--邊個叫你拜別神就殺左佢,親人都係咁話!
( 聖經宗教歧視--誰叫你拜別神就殺了他,親人也都一樣殺!)


申命記
13:6你的同胞弟兄、或是你的兒女、或是你懷中的妻、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誘你、說、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
13:7是你四圍列國的神、無論是離你近、離你遠、從地這邊到地那邊的神、
13:8你不可依從他、也不可聽從他、眼不可顧惜他、你不可憐恤他、也不可遮庇他、
13:9總要殺他、你先下手、然後眾民也下手、將他治死。
13:10要用石頭打死他、因為他想要勾引你離開那領你出埃及地為奴之家的耶和華你的 神。
13:12 在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居住的各城中、你若聽人說、有些匪類從你們中間的一座城出來勾引本城的居民、說、我們不如去事奉你們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
13:14 你就要探聽、查究、細細的訪問、果然是真、準有這可憎惡的事行在你們中間、
13:15 你必要用刀殺那城裡的居民、把城裡所有的、連牲畜、都用刀殺盡。
13:16 你從那城裡所奪的財物都要堆積在街市上、用火將城和其內所奪的財物、都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燒盡.那城就永為荒堆、不可再建造。


聖經宗教歧視--拜別神?死!討你的罪至你的三四代!

出埃及記
20:5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 神是忌邪的 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22:20祭祀別神,不單單祭祀耶和華的,那人必要滅絕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