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財求神蹟不要用錯方法

本帖最後由 逃出魔幻紀 於 2020/1/20 00:28 編輯

有些網友曾提出疑問,説為何天主不變三幾億現金給他們、變一間豪華大宅送給他們、或為他們演出一場特別燈光大show 以使其相信天主的存在?關於這點,我又想起耶穌基督的教導:

「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哀慟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安慰。
溫良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承受土地。
飢渴慕義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得飽飫。
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憐憫。
心裡潔淨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看見天主。
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
為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幾時人為了我而辱罵迫害你們,捏造一切壞話毀謗你們,你們是有福的。
你們歡喜踴躍罷!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報是豐厚的,因為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曾這樣迫害過他們。」(瑪5:3-12)
「我實在告訴你們:富人難進天國。我再告訴你們:駱駝穿過針孔,比富人進天國還容易。」(瑪19:23-24)

既然天國的福樂與地上的元素有著上述的關係,無限美善的耶穌基督如果為使人類相信天主,而應一些期望不勞而獲的人的要求,大顕神蹟,如聖誕老人般從其煙囪投下三、五億美元cash ,或如金魚對待漁夫般,給他變大宅變皇宮以滿足漁夫妻的虛榮心及貪心,這合羅輯嗎?這是救人靈魂還是害人靈魂呢?

其實耶穌基督如果要滿足見到奇蹟才相信的人,又何須等到今日跟貪財貪利的世人糾纏呢?他在兩千年前從十字架跳下來,即場以龜波氣功摧毁羅馬總督府及整個帝國,馬上自己登基為王,並應「善人」要求警惡鋤奸,誰還敢不信他呢?但這是救贖嗎?這符合進天國的真福八端嗎?

因此,向耶穌求神蹟求錢財的人是拜錯了神,你們應該進財神廟去求。正如耶穌説:「沒有人能事奉兩個主人:他或是要恨這一個而愛那一個,或是依附這一個而輕忽那一個。你們不能事奉天主而又事奉錢財。」(瑪6:24)

耶穌用五餅二魚令五千個聽道理的人吃飽,難道還不算大show ?難道還不足以満足求神蹟的人的好奇心嗎?
移鼠唔變「三、五億美元cash 」俾人,就係「救人靈魂」。佢話信佢嘅必「得著百倍」,不就是「害人靈魂」﹖
    「耶穌用五餅二魚令五千個聽道理的人吃飽,難道還不算大show ?難道還不足以満足求神蹟的人的好奇心嗎?」就更好笑,那只是妖書嘅自說自話,無歷史證實。若移鼠真能「行神蹟」,就唔使連個窮寡兩個斗零都呃咁衰騾啦。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0/1/20 05:16 編輯
就更好笑,那只是妖書嘅自說自話,無歷史證實。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0/1/20 03:22


咁之前你話耶神滅絕異族, 又有無歷史証據呢?
都係得『本書』咁講之喎
你又會信到貼很哂地既?

「上帝將他們(異族)交給你(以色列人)擊殺,那時你要把他們滅盡,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憐恤他們。不可與他們結親,……。」《申命記》7:2
    要「絕對相信天主」,就要到以色列讓以色列人「擊殺」,還要殺死兄弟、同件、鄰里。

旁觀者 發表於 2019/11/22 01:44
邪教嘅操作方法不外是:
    先利用信嘅必「得著百倍」來勾起人嘅貪念跟從。當遇到有理性者質疑何不變百億俾人時,便說:「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會引人犯罪」來推搪。
    偏偏世上就有一幫智商嘅低端人口相信,冇辦法,唔通你唔俾人愚蠢咩﹖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