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堂抵到爛

10皮1間去边度揾? 不如我都買番間, 住教堂我老婆實話好!

西部一对夫妇热爱历史建筑,买下东部一所教堂装修成住家

本台以前曾报道过由于加拿大社会日益世俗化,未来10年将失去数千所历史教堂。安省一所百年老教堂曾以一元钱的价格求售;埃德蒙顿一座百年教堂也曾登广告免费出让。

而新不伦瑞克省圣约翰市的一座教堂在被遗弃7年后,现在已经得到修复。这要感谢一对温哥华的夫妇。凯拉·雷施尼(Kyla Reschny)和她的丈夫杰米(Jamie)去年穿越加拿大,到东部的新不伦瑞克省,买下了这座被遗弃的老教堂,并把它装修成了新家。

这是圣约翰市西边的一座Anglican英国国教教会建于1859年的教堂,名叫圣祖德(St. Jude)。但自2012年以来开始空置,已经年久失修。

但雷施尼却对这座教堂充满兴趣。她在育空地区浏览房地产目录时,看到了这座教堂在出售,一下子就着了迷。她说:“我以前一直就想住进一座不一样的房子,它带着一点个性和一些历史。这有点像是考古学家总会对过去的事物感兴趣”。

于是夫妇俩在2019年1月支付了10万加元买下了教堂,在5月带着他们最小的女儿,举家横穿整个加拿抵达了圣约翰市。
https://www.rcinet.ca/zh/2020/01 ... %E5%A0%82%E8%A3%85/
同樣係教堂, 呢间1.4M
https://dushi.singtao.ca/toronto ... %e7%a7%b0%e5%a5%87/

而且係townhouse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係咪好似尐歐洲城堡咁,平價但迫你一定要維修,而維修費超貴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3# 抽刀斷水
應該唔會,歷史建築凈规定不准拆同埋改變外觀-- 即係您想維修都要申請。我有朋友owned一歷史建築亦住埋喺度,係好難賣出嘅。佢又唔夠膽詐帝火燭燒L咗佢,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0/1/21 01:35 編輯

不如響應移鼠嘅號召,鍾意邊間屋就入去住,重要屋主準備埋滿漢全席。唔使出錢買,唔使裝修,又有得食。假如屋主有個處女或BB仔,咁就……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