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談那獸的數目, 就是六六六

本帖最後由 bigmonster 於 2020/2/15 16:38 編輯

這次談更大的挑戰, 就是所有人都很想知的 "六六六" 是什麼.

這個 "六六六", 是 "獸名的數目". 不是 "獸名". 那 "" 的名字其實沒說的.

"六六六" 源自 "啟示錄"


啟示錄 13:18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最重要的是,

啟示錄 13:8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說明了受這 "" 迷惑就必死.

這個 "六六六" 在歷史上就認定了是 "魔鬼" 的標誌.

實際上, 其實不是 "魔鬼" 標誌來的. "邪惡的人心" 才是 "魔鬼". 但 "邪惡的人" 一定有這 "六六六" 標記.

談 "印記"

啟示錄 13:16 "他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首先說的是 "印記", "印記" 是古代作為 "奴隸" 的 "象徵". "主人" 一般會在 "奴隸" 身上刻上一個 "印記". 表示 "擁有" 這個 "奴隸". 為了容易觀看, 一般都會刻在 "額頭" 或 "手臂" 上.

主耶穌經常說, "不要做金錢的奴僕".

你會否因為 "" 而做不當的事?

談 "不得做買賣"

啟示錄 13:17 "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

沒了什麼, 你會 "不得做買賣", 就是 "".

談 "人的數目"

啟示錄 13:17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什麼數目是 "人的數目"? 看一下天地萬物, 什麼數目是 "" 才有的數目? 看一下自己 "銀包", 看一下自己 "銀行戶口", 就是 "".

談其他記載

"六百六十六" 其實早記載在 "列王紀上".

列王紀上 10:14 "所羅門每年所得的金子共有六百六十六他連得。"

結論

"六百六十六" 其實指的就是 "". 主耶穌不停叫人 "不要做金錢的奴僕".

那不要為錢工作嗎? 不是.

"金錢的奴僕" 並不是說 "為錢工作". 指的是 "貪婪", "見錢開眼".

付出努力, 得到 "金錢" 回報是應得的. "貪婪" 是指 "不勞而獲", 被 "錢所控制". 因為錢, 什麼 "惡行" 都可以做出來.

所以, 如果聽 "主耶穌" 說, "不要做金錢的奴僕". 就不會有這 "印記".

人應該學會 "應用金錢", 明白 "金錢的用途", 學會怎樣努力才可以得到 "金錢". 而不是反被 "控制", 見到錢, 什麼 "壞事" 都做出來.

"貪婪" 在社會上真的很 "普遍".

那什麼是 "", 他的 "名字" 是什麼? 有 "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的就是. "外面是羊, 説話是惡魔", "主耶穌" 說過是什麼來呢? 想一下吧! 很容易知道的.

: "教會從來都只是自私, 偽善的法利賽人, 千萬不要去. 要走的快離開.", 這裡我清楚跟所有人說。
快離開教會. 地上所有 "教會" 正是 "主耶穌" 所說的 "假先知". 憑他們的果子 (所作所為) 便可以分辨. 所有 "教會" 都不是說 "主耶穌" 道理. "基督" 從來只有 "主耶穌" 本人, 不是教會. 教會並不是神. 也不代表神.
樓主果然受魔鬼控制
本帖最後由 逃出魔幻紀 於 2020/2/15 11:25 編輯

什麼是 "獸", 他的 "名字" 是什麼? 有 "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的就是. "外面是羊, 説話是惡魔",
回覆 1# bigmonster

我們大家看看有兩隻角的龍是什麼,《默示錄》12章第9節:「於是那巨龍被摔了下來。牠就是那古蛇,被稱為魔鬼和撒旦」。很明顯,龍就是魔鬼撒旦!我們再接著看看魔鬼撒旦與你bigmonster 是什麼關係:

在《創世紀》第2章,天主(即你的魔鬼奶媽極力扮演/冒充的耶和華上帝)給人一個命令:“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但是,bigmonster你在本討論區曾發帖說過:“分別善惡樹" 給了人什麼? 就是這份 "良知". 沒 "分別善惡樹", 人和其他動物沒分別 ... 很可惜是, "分別到" 還是去選擇 "惡". 這最令人痛心. 選擇 "惡", 在那日子就會被消滅 ...”  嘩!你知道你自己正在說什麼嗎?天主明確說不可以吃的果子,你説成是給人的「良知」,吃了可分辨善惡。你已經將自己看成高於天主/耶和華上帝了,你將天主所指的“惡”說成“善”了,厲害了我的bigmonster,你除了違反天主的誡命,選擇了導致必定死亡的果子外,你的說話還跟撒旦蛇的說話如出一轍: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還不明白嗎bigmonster先生?日夜陪伴你行街買衫追女仔的並不是耶和華上帝,而是蛇!是撒旦!!!你已被哈佛專家慧眼識穿了。
推薦下列的文章,令人明白共產黨就是魔鬼撤旦的產物。

“魔鬼數字“與中共崛起--啟示錄第13章解讀(上)
http://www.youpai.org/big5/read.php?id=6663

“魔鬼數字“與中共崛起--啟示錄第13章解讀(下)
http://www.youpai.org/big5/read.php?id=6665

共產黨是跟耶穌基督水火不容的。
魔鬼數字666正是跟混世魔王毛澤東有很密切的關係
回覆 4# 哈佛專家

有很多人根據馬克思在世時的資料進行研究,證明共產黨創始人馬克思是撒旦教徒。
是的,有一篇長文叫馬克思的成魔之路,就是證實馬克思與撤旦教的關係。

卡爾·馬克思的成魔之路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0/11/7/n3077476.htm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按這個連結去讀。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20/2/15 23:24 編輯

卡爾馬克斯不是撒旦教徒,是一位無神論教主,他跟撒但教沒有關西,但是跟無神論有密切關聯,無神論的主教就是了,卡爾馬克思他那個叫撒旦主義,也就是撒旦教會,第一基礎是演化論,根本上是深層無神論。
我睇過一啲相關文章,詳細內容唔係記得太清楚啦,最深刻印像係老馬個工人定同屋回憶佢嘅生活習慣,話日日見佢用頭巾包住個頭整個撒旦教徒款,又噉又噉阿之阿左,唔記得係話佢祈禱定點樣。我而家冇興趣番睇,係唔係都好,佢害到全世界鷄毛鴨血已成事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