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好同志的標準(只限男同志的心理測驗)

好同志的標準(只限男同志的心理測驗)

會說英語或美國英語的,加20分,會說西班牙語或法語的,加16分,會說德語或瑞典語的,加12分,會說梵語的,亦加12分,會說俄語或日本語或其他語言的,加8分。

承認是同性戀或雙性戀,加10分,異性戀不加分。

喜歡穿三角內褲,加10分。喜歡穿丁字褲,特別是日本的Fundoshi,加7分,喜歡穿四角內褲,加5分,喜歡裸睡,加3分。

喜歡白色、紅色、藍色、紫色的加5分,喜歡黑色的不加分,喜歡綠色、黃色、橙色的加3分。

喜歡穿三角泳褲游泳的,加10分,間中穿三角泳褲游泳的,加5分,不穿三角泳褲的,不加分。

經常赤裸上身的,加10分。不喜歡赤裸上身的,扣5分。

喜歡集體全裸洗浴,而且只限同性的,加10分,不喜歡集體全裸洗浴的,扣5分。

喜歡玩捉雀仔遊戲互摸陽具的,加10分。不喜歡捉雀仔遊戲的,不加分。喜歡捉雀仔遊戲,但不許別人摸自己陽具的,扣5分。

同意男性陽具有勃起角度,而且與地平線構成45度左右的向前向上傾斜角度的,加10分,同意男性的勃起角度是接近90度垂直方向或約與地平線平行的,加5分,同意男性勃起角度是輕微略向下的,扣5分。

以居住地或籍貫或出生地劃分,主要以在居住地居住十年以上計算。四川人(包括重慶)和湖南人,加10分,說北方方言的華北六省(包括遼寧省)和安徽及江蘇的長江以北的部分,亦包括晉語,加7分,住在雲南及貴州的加5分,住在廣東省的廣府話地區及廣西,加5分,說閩南話的潮州地區和閩南金三角地區等,加4分,說吳語的江蘇南部和浙江省、客贛方言區及安徽南部的,加3分,住在台灣的,加4分。住在甘肅、寧夏、東北的吉林、黑龍江及新疆的,加3分,住在海外的,加2分或3分。住在大西藏的,加10分。住在外蒙古的,加7分。

支持西藏獨立的,加10分,反對的,不加分。

以外交態度而言,親美國和親加拿大的,加10分,親歐洲或親印度的,加5分,親日本的,加3分,親英國的,加3分,親澳洲的,亦加3分。親俄羅斯的,扣10分。

信仰佛教的,加10分,信仰印度教、道教的,加7分。信仰耶穌基督的,加5分。沒有宗教信仰的,扣5分。儒家不計算在內。

承認漢族有新舊之分的,加5分。不承認的扣5分。

承認中國人的內部差別有地域南北之分及人種南北之分的,加10分。不承認的不加分。

承認粵語(即廣府話)及閩南話保存中古漢語的成分最多,要好好保存,乃至復興中古漢語的發音系統,加10分。不承認的不加分。

主張漢語要恢復入聲的,加5分。不主張漢語中恢復入聲的,扣5分。

對美國政黨的認同或支持的差異:支持美國共和黨的加10分,支持美國民主黨、美國綠黨及美國自由黨的加7分,支持其他美國政黨的不加分。理智上及感情上均反對美國的,扣5分。(美國共和黨相當於美國右派,美國民主黨相當於美國左派。)

支持在男廁所或男更衣室內設立公開的小便槽,男人不論成年或小童可以在眾目睽睽下站在小便槽邊小便的,加5分。不支持的,扣5分。

喜歡陽具筆直的,加10分,喜歡多種多樣的陽具,並且主張陽具百變論的,加5分。

從側面看,陽具是會向前突出的,無法隱藏!認為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的,加10分,喜歡隱藏陽具的,不加分。

支持設立同性伴侶合法關係的半婚姻關係格式即同性公民結合加10分,支持設立同性婚姻的加5分,不支持同性婚姻的加2分。

喜愛定期運動,保持身體的健康與活力,加10分。運動不足或不喜愛運動的,扣5分。喜歡少林拳或南拳的,加10分。打太極拳的,加5分至7分,越猛越好。喜愛柔道或跆拳道的,亦加10分。

剪短髮及剃鬍鬚的,加10分。留長髮的,加5分。40歲以前蓄鬍鬚,扣3分。40歲以後蓄鬍鬚的,加5分。

會講粗口,但很少講粗口的,加10分。不會講粗口的,扣5分。講粗口很多的,不加分,亦不扣分。

喜愛素食的,加10分。喜愛食肉,不吃蔬果的,扣5分。


總共250分為滿分。滿150分才算合格。


2007-2008, 15-2-2014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