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徒天下無敵

近些年來國內紛紛冒出許多自封的武術「宗師」,這些「宗師」一和人交手,即被KO。首開先例的是「雷公太極」掌門雷雷,12秒就頭破血流。事後,雷雷賴地滑,而且他「術高莫用」,「没出內功」,否則就會死人。
    近則有「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30秒內被打倒三次,最後一次還被打暈。事後,弟子稱,馬保國被人下了「十香五筋散」。原來,馬大師今年1月,就曾被一名健身愛好者KO得右眼桃花開,不過他稱是被偷襲的,而且「功夫點到為止,本可以把對方鼻子打骨折。」
    下面這段視頻,是掌門人挨揍的資料:
https://sports.ifeng.com/c/7wgcFG0fS4W
    在入正題時,我想引用這篇文章的一句文字:
    「喬治.奧威爾在《1984》中寫道:無知即力量。」
    這種騙子,不光在現代出現,原來二千年前就有。那時中東地區有名叫耶穌的,就稱信他的就有無窮力量: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路加》10:19
    做他門徒,人人都是武術宗師,天下無敵。可是,他十二名大弟子,九人不堪一擊,被人殺死。
    連他這個做師傅的亦是銀樣蠟槍頭,比雷雷、馬保國更窩囊(吹牛不面紅就天下無敵)一招都未敢出,就被幾個衙差扮蟹,捉去釘死。
    最好笑的是,他和雷雷「術高莫用」、馬保國「本可以把對方鼻子打骨折」一樣,說是「升天」了。
    騙子古今皆有,只問你有没腦子去識穿而已。
無知即力量」,潑皮陳、魔幻紀去打擂台必贏。
「無知即力量」,潑皮陳、魔幻紀去打擂台必贏。
旁觀者 2020/5/24 03:03 提交


  看對手哩,對著你和leefeng 的低能級數,嬴梗。


可惜,勝也不武,因為無難度。
2 easy執
潑皮陳,你有「戰勝一切仇敵」嘅「神功」再講啦。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0/5/25 00:33 編輯
潑皮陳,你有「戰勝一切仇敵」嘅「神功」再講啦。
旁觀者 發表於 2020/5/25 00:28


我又不至於能戰勝一切仇敵, 一山還有一山高
不過要勝你卻是没有難度, 亦無需練甚麼神功,
用點常理, 加把 fact尺就夠擺你上檯


擺你上檯....可惜你唔係美女靚模, 不然, 會好鬼high
爺爺一發功,
    棍子就挺入你屎窟窿!
    你Fact check 下摸好武肺病人先喇。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0/5/26 02:27 編輯
爺爺一發功,
    棍子就挺入你屎窟窿!
    你Fact check 下摸好武肺病人先喇。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0/5/26 02:03


挺碌野入個窿
你都話要發功
莫非
你是太監公公?

有點似,因為你無久用
凡活動均要耗費能量,你爺爺舞起支擂漿棍唔使氣力咩?
    「救世主」整死棵無花果樹行「神蹟」,一樣要口(口翕)(口翕)啦。
    你真係冇腦。
江湖騙子馬保國被KO後,仍在吹噓自己的「無打功夫」,馬保國表示失利是自己在比武前突然身體乏力,賽後他與200多斤的徒弟比武,徒弟都打不動他。
https://sports.ifeng.com/c/7wnQGWZJgmk
    古代大騙子耶穌亦吹噓他的神功唔使練,只要信佢係「上帝兒子」就天下無敵。結果如何,有目可睹。他的下場比魏雷、馬保國慘得多。
    但佢仍死剩把口,話只不過暫時「升天」,將來還會下凡,審判人罪。
    這些騙子,口吻一樣,稍有理性嘅,看到都會笑甩大牙。
江湖騙子馬保國吹噓自己「擊敗」過歐洲拳王,結果一上擂台,就被人一拳三次打翻在地。馬保國曾接受訪問表示當今武林有三大弊端,爭名爭利+花拳繡腿+造假!網友看了這段視頻後,不禁評論:「大師這是在說自己嗎?」
https://sports.ifeng.com/c/7wqHySyQTqt
    這樣的騙子,二千年前就有了。當時耶穌就拆天咁嘈,話自己係「上帝兒子」、「救主」、「先知」,又話自己之後,會有成堆假先知出來招搖撞騙。
    都唔使等佢死囉,有點理性嘅,都會好似網友評論馬保國一樣,話:假先知不就係你咩!你話你之前冇人升過天,少昊時的平民、黃帝、互人,個個都早過你升天!
    耶穌嘅面皮,比馬保國更厚!
古代大騙子死剩把口銀樣蠟槍頭窩囊廢耶穌冇能力保佑基督教國基督教徒!

古代大騙子死剩把口銀樣蠟槍頭窩囊廢耶穌冇能力保佑基督教國基督教徒!

...
leefeng 發表於 2020/5/29 11:38


真係笑久死.....


豬頭講科學就會係你咁勒:








原來皮膚白, 搵銀多係易得covid-19
信耶稣係會死快啲!一係被警察膝頭哥壓死!
一係被耶稣教徒/牧師屌死!
一係被耶稣散播毒菌毒死!
一係被耶稣降災浸死燒死!
信耶稣横死惦死速速死,
所以信基督教的國家的基督教徒很快上天堂與耶稣共舞!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20/5/30 00:39 編輯
信耶稣係會死快啲!一係被警察膝頭哥壓死!
一係被耶稣教徒/牧師屌死!
一係被耶稣散播毒菌毒死!
一係被耶 ...
leefeng 發表於 2020/5/30 00:19



    你講到唔信耶穌就唔會死?白膠黐!

或者係無膠用
你講到唔信耶穌就唔會死?白膠黐!
beebeechan 發表於 2020/5/30 00:27

    古代騙子耶穌就話信佢嘅就「永遠不見死」,你有見過那個妖徒會長命百歲?
    馬保國都可以挨三嘢,耶穌一招未出,就被捉去釘死,比馬保國更不如,重跌落地la 番揸沙,話「升天」,真係笑死人。
回覆 15# 旁觀者


    旁觀者爺爺安安
Dior 兄你好!很久不見了,有空多來玩玩呀。
潑皮陳、魔幻紀一”Fact check”,哎喲喲!不好了,祖師爺給猶大下了「十香軟筋散」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