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們身邊的護守天使

今天約定了早上七點半由我開車接送修女去辦事,但因自己粗心,昨晚忘記了調教鬧鐘便上床睡覺......,讓自己陷入了失約失職的極危險狀態。早上七點左右,自己還在呼呼大睡,平時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才醒的妻子突然把我推醒說:『你不是要接修女嗎?』,我馬上彈起穿衣服,牙也不刷頭也不梳,嘮叨著『糟糕糟糕』便衝出了家門。幸好沒有失約。
這種在緊急關頭下因一些異常現象而得以化險為夷的情況時有發生,這是碰巧的幸運嗎?但是在我的經驗中,這種幸運多數發生在當我走向善的方向時,因此我相信這是陪伴在我們每人身邊的護守天使在工作。我相信,在我們身邊除了護守天使外,還有撒旦的爪牙在工作,天使與魔鬼中的哪一位對我們的生命產生主導影響力,視乎我們的自由意志的選擇。
在我受洗成為天主教徒之前,每個主日都到教堂參加彌撒,學習過教友生活,彌撒過程中也跟著大家念經。那段時間的某個晚上,我在睡夢中聽到有一個男人在我耳邊說話,很清楚很大聲,我被吵醒張大眼睛後,聲音逐漸變小然後消失。當時我清楚聽到那聲音在重複說:『般雀比拉多,般雀比拉多......』,咦?我當時想:『我每次在教堂念《尼西亞信經》時,都是念「般雀比多拉」,難道我念錯了嗎?哎,現在太睏了,明天睡醒再查證一下吧』。第二天醒來,我清楚記得半夜發生的事,馬上去查資料,哎呀哎呀哎呀!耶穌受難時當地的執政總督果然叫般雀比拉多而非比多拉!這太神奇了,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當時更正我錯誤的是護守天使還是耶穌自己,無論如何,都是耶穌基督的恩寵,因為護守天使都是受天主指派幫助我們的。
後來我與教友交流才知道一個事實:我們平時做夢,夢到的內容在睡醒時大多都忘得一乾二淨,但是天主在夢中給我們的指示,醒來時都會記得清清楚楚。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0/7/11 03:43 編輯

李偉光弟兄就聽到「上帝」話巴士上嘅青年係魔鬼,叫李弟兄殺死佢,帶挈李弟兄吃餐飽。

有個教徒亦因買紙巾有香味(只不過買了香味紙巾),認為是耶穌顯靈,芝麻綠豆也四處宣傳!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