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若果牧師真係唔想...

就任妳點樣含吹舐啜磨檸揈都軟皮蛇

想測試是否「有反應」?三女強壓牧師色誘「翹起來」…實驗玩過頭下場慘


把無聊當有趣!非洲有 3名無聊女子,為了想測試牧師在面對女性挑逗時,會不會出現男性生理反應,她們竟趁牧師進屋,沒有防備的當下,一湧而上壓制,意圖集體性侵牧師,牧師當場被這些女子逗弄到當場起生理反應。事後這些騷擾牧師的女子,在法庭上宣稱只是想開個玩笑而已,但受侵犯的牧師,對她們的行為超憤怒,堅持決定告到底。

據《太陽報》報導,非洲辛巴威,分別有21歲的珊卓(Sandra Ncube)、23歲的萊姆荷西(Riamuhetsi Mlauzi)、25歲的蒙格葳(Mongiwe Mpofu)等3名女子,因其中一位女子,與受害牧師之間有債務問題,當晚她以邀牧師拿錢為名義,把對方約來家中,結果牧師一進屋,就被三名女子壓在床上脫去衣褲,還被不停挑逗到下體「翹起來」。

事後三名女子中的萊姆荷西表示,她們只是好奇,想知道牧師會不會像一般男人一樣起生理反應,才會做出這個行為,強調只是開個玩笑而已,沒想到牧師這麼嚴肅。而受害牧師也因為被侵犯,氣到堅持提告,為自己討公道。
https://www.ctwant.com/article/84419
其實都唔駛牧師,就算係我玩三飛,一條女含J, 兩條女舐lin頭synchronously. 只要我心入面一直諗住主耶穌個L樣,要做到死蛇爛鱔一尐難度都冇。

牧師都唔知當時諗住乜嘢,仲好意思話人?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响呢一刻,唔知邊段經文幫到牧師先生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神使法老的心剛硬。

男人個心一軟,條嘢就硬。
個心一硬,條嘢就軟。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我覺得呢句,可以為自己既剛硬開脫。

羅9:18 如此看來,神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叫誰剛硬就叫誰剛硬。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