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受到上帝的指引”的陰謀?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1/4/16 07:21 編輯

基督教包反華?
“受到上帝的指引”反華?
耶穌教都算好事多為了,玩十字軍,玩挑起八國聯軍,玩挑起宗教矛盾和世界各地戰爭還未夠?
一日唔害人類就會死的基督教,中國小心囉!


既然基督教徒咁有人權?點解不解釋一下歐美自己國內從歷史到今天,因為基督教惹的禍而沒有人權的事件呢?
自己屋企都溶溶爛爛咯,竟然去管人地二伯公個花園冇種棉花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8%BF%E5%BE%B7%E9%87%8C%E5%AE%89%C2%B7%E6%9B%BE%E5%85%B9



阿德里安·曾茲(又譯阿德里安‧岑茨[1],德語:Adrian Zenz,漢名鄭國恩,1974年-)[2] ,德國人類學家,因其對新疆再教育營的研究而知名。他是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的中國問題資深研究員[3][4]。鄭國恩擁有劍橋大學的博士學位,博士論文題目是西藏教育議題。鄭國恩在德國福音教派神學機構服務,他曾對《法蘭克福匯報》表示,自己從事的工作,是 “受到上帝的指引”。


【外交部】新疆一家纺织公司起诉反华“网红”郑国恩!赵立坚点赞:大快人心


据报道,2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新疆莎车雄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起诉郑国恩名誉权纠纷案件。该公司请求法院依法判令郑国恩停止侵害、消除影响、恢复名誉、赔礼道歉,并赔偿企业损失。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