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榮耀天主的見證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22/12/8 09:56 編輯

一份學術報告,「榮耀」了「天主」對社會作出了甚麼貢獻!
                                   【原題】基督宗教信仰會導至社會傷害?
                                          獨立媒體2005-11-07 徐承恩
英國泰晤士報 Times Online, UK (Sep. 27, 2005) 宗教通信記者 Ruth
Gledhill, Religion Correspondent www.timesonline.co.uk
    在九月二十七日的學術研究報告指出,基督宗教信仰會導至社會傷害,提昇更高的謀殺、墮胎,性雜交與自殺率!
    依照這研究報告,信仰與敬拜基督教的上帝,不但對社會健康是多餘的,且實際上更會製造許多的社會問題
    一般基督教信仰者相信他們的宗教是必要的,且是提供健康社會的道德與倫理的基礎。
    這研究是拿大部分國民相信是神創造世界的美國,與非宗教化(即較世俗化)如英國這類相信達爾文演化論的國家的社會表現相較;研究顯示,這類基督宗教信仰不但不能促進社會道德提高反而是禍害的根源!
    而美國許多保守的基督教福音派也相信達爾文主義是惡魔,會鼓吹無神論與不道德。而一般人則相信宗教信仰會提高道德性,對社會有益!
    這報告在美國的 『宗教與社會Journal of Religion and Society』學術期刊發行。許多美國人相信,會上教堂的國民是最優秀的,會受上帝的祝福;他們在愈來愈多的宗教懷疑論者前,就像一座會閃閃發光的小山城!
    一般而言,愈相信與崇拜基督教的富有民主國家,愈有高比率的~『殺人犯、青少年與初為成年人的死亡、性傳染病例、十幾歲少女懷孕與墮胎』美國幾乎是已開發中國家最多不正常現象的,特別引人注目!
    保羅葛列格里Gregory Paul是社會科學家與這研究論文作者,他引用國際間的蓋洛普與ISSP (the International Social Survey Programme)與其他研究單位資料,參考社會指標如謀殺率、墮胎、自殺、少女懷孕。得到這結論!
    這研究結論是基督徒多的民主美國有較高謀殺率,而愈是信教不虔的民主國家愈少社會不正常。又以淋病而言,美國青少年的發生率是信教不虔的民主國家的300倍,同時梅毒在美國的青少年與成人感染率、與少女的墮胎率也是最高的!
    保羅說如英國這較世俗化國家,在社會指標方面,較美國這基督教國家好太多了。同時法國、日本、斯堪的納維亞(Scandinavian)等世俗化國家更是成功的減少謀殺率、早死、性病傳染、墮胎。
    他說依這些不同研究累積來的證據,[color=Red]顯示基督宗教勢力實際促成社會病態;歐洲人也察覺他們愈來愈被不正常社會現況的基督教美國排斥。
    除非達爾文的演化論在美國被推翻,神的存在能被證明,基督教才有可能更宗教化,同樣,除非美國宗教信仰退燒,演化論才會受多數人支持。
    現這非宗教性,支持演化論的世俗化的民主國家已能提出反駁論證,表明社會不需信仰基督宗教,狀況反會更好!
https://www.inmediahk.net/%E5%9F ... 7%E5%AE%B3%EF%BC%9F
一份學術報告,「榮耀」了「天主」對社會作出了甚麼貢獻!
                                   【原題】基 ...
旁觀者 發表於 2022/12/8 09:53


【信仰】是一種精神層次昇華的學習,
把信仰的宗旨作為自己的方向或座右銘!
不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利益(永生,復活,天堂)而信!

像基督教這種邪教形式:「榮耀」了「天主」,“ 教主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的天天做擦鞋仔口號麻痺洗腦?


不知基督教所做的殺戮,侵略,反動,自私自利,謊話造神動機,剷除異己,消滅別教,強迫改變別人的信仰,強姦小孩少男少女等等的基督教惡行,「榮耀」了那個所謂「天主」沒有? ? ? ? ? ? ?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