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好L痛呀

狂热犹太人进入老城历史教堂 用锤子袭击耶稣雕像
一名狂热的犹太人进入被占领的东耶路撒冷老城的历史教堂,用锤子袭击了耶稣的雕像。

以色列警方在书面声明中表示,“在老城一座教堂内破坏雕像的美国公民“游客”被拘留。

阻止袭击者的教堂安全官员马西德·里希克说,之前他在曾在该地区遇到的这名袭击者是一位“狂热的犹太人”。

当被问及警方在声明中将袭击者描述为“美国游客”时,里希克重申,他“在教堂所在地区不止一次见过这名肇事者,他是一名狂热的犹太人”。

他注意到过去这名狂热的犹太定居者也曾“袭击教堂,诅咒并找麻烦”。他又说,他曾多次向警方投诉,但拘留者获释,而投诉档案始终被关闭。

来自耶路撒冷拉丁天主教会的尼科德穆斯施纳贝尔修士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谈到了针对基督教圣堂的攻击。

代表以色列基督教社区的耶路撒冷圣城卫队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近期针对基督教社区的犯罪活动有所增加,令人担忧,并呼吁以色列当局保护宗教少数群体。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