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屌點解人地可以結咁L多次婚

92歲梅鐸今夏娶66歲前警察牧師

【明報專訊】現年92歲的傳媒大亨梅鐸周一(20日)透露,他將於今年夏天第五度結婚。

第五度結婚
梅鐸(Rupert Murdoch)接受旗下傳媒《紐約郵報》專訪時表示,去年9月在加州自家酒莊舉辦活動時與如今66歲的三藩市前警察牧師安.萊斯利.史密斯(Ann Lesley Smith)相遇,並於上周五求婚成功。他說:「我先前非常緊張。我害怕墮入愛河,但我知道,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結婚)。最好是。」史密斯說,對兩人而言,這是上天賜予的禮物,「我守寡了14年。我丈夫像梅鐸一樣從商……所以我很了解梅鐸。我們有共同信念」。

梅鐸旗下傳媒帝國包括《華爾街日報》、霍士新聞等大傳媒,身家超過200億美元(約1560億港元)。他與第一任妻子、澳洲空姐於1960年代末離婚;第二任妻子是記者,兩人在一起30多年後於1999年離婚;第三任妻子是華裔名媛鄧文迪(Wendi Deng),兩人婚姻於2013年結束。梅鐸去年8月與第四任妻子、美國超級名模兼演員霍爾(Jerry Hall)結束6年婚姻。
屌點解人地可以結咁L多次婚
沙文 發表於 2023/3/26 01:48



    因為你唔係梅鐸, 同梅鐸比, 你只係「霉踱」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