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台灣會成為中國民主化的火車頭

台灣會成為中國民主化的火車頭

根據古代的預言推測,台灣會和中國大陸和平統一,而香港則獨立成功。台灣會成為中國民主化的火車頭。香港會在獨立後,成為中國的附庸國。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6/8 04:36

若被基督教 + 大x元 等等 汉奸美国打手夺权成功
就……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23/6/9 22:49 編輯
台灣會成為中國民主化的火車頭

根據古代的預言推測,台灣會和中國大陸和平統一,而香港則獨立成功。台灣會 ...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23/6/8 04:36



靠台灣一班貪官?一班舔老美屁股收受大量黑金的,用人民血汗錢買一堆過期生銹垃圾廢鉄武器?
把拜登說「美國滅台計畫」的毒計視而不見,不管台灣人民死活的賣台灣霉菜黨?

中台始終都是一家人,但外人拜登唔想你們好和團結威脅到佢,決定寧願弄死一個也唔益你。
出洗衣粉炸?炸北溪?炸烏壩?

拜登失言「美國滅台計畫」!




.
塞爾蘇斯:基督徒有【造反傾向】,他們蔑視傳統,喜歡地下活動,或明或暗地反對習俗和法律。他們不公開生活,對國家完全沒有興趣,所以是文明的敵人,野蠻的開路人。
賽 13:16   他 們 的 嬰 孩 、 必 在 他 們 眼 前 摔 碎 . 他 們 的 房 屋 、 必 被 搶 奪 . 他 們 的 妻 子 、 必 被 玷 污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