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回教人口首次超越天主教徒

抽按:告急!告急!天主教徒快生多DBB。

(明報) 03月 30日 星期日 11:15PM

羅馬教廷今天表示,伊斯蘭已經超越天主教,成為世界信眾最多的單一教派。

教廷新發佈的二零零八統計年鑑由佛曼提神父編纂。他表示,回教徒佔世界人口19.2%,天主教佔17.4%。

佛曼提接受「羅馬觀察報」訪問時說:「這是史上第一次,我們不再是第一名,被回教徒超越了。」他說,這是二零零六年的數字。

他說,如果把包括東正教、英國國教和新教等所有基督教的教派都算在內,基督徒人數約達20億,佔全球人口33%。

教廷最近估計,全球天主教人口約11億1300萬。教廷未提供回教徒人口統計,但一般估計是在13億左右。

佛曼提說,天主教徒佔世界人口比例變化不大,而回教徒因為出生率較高,佔世界人口比例在逐漸上升。

http://hk.news.yahoo.com/080330/12/2rhex.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原帖由 抽刀斷水 於 2008-3-30 20:01 發表
抽按:告急!告急!天主教徒快生多DBB。
一年生一個 基督教友育九子 沒節育連生九子 相信神的恩賜
台中縣大雅鄉的一對基督教友,夫妻倆都是從事保險工作,在沒有節育的情況下,一年生一個,連續生了九個小孩,由於夫妻倆非常喜歡小孩,認為孩子是神的小孩,不會對他們造成負擔。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九個小孩加上父母,十一個人讓屋內經常像這樣熱鬧滾滾,大的照顧小的小的躺在大的肚子上,不要懷疑他們都是一家人這對夫妻都是耶蘇教友,在沒有節育的情況下,連生了九個小孩,原本兩人都是從事保險工作,目前則是一人專職照顧小孩,這麼多小孩爸爸說他們負擔的起,每天回家看到孩子很快樂家計不成問題,唯一的困擾是小孩吵引來鄰居抗議,不過已經九個小孩了,連醫師都建議為了安全起見不要再生了,不過這對夫妻很堅持,相信一切都是神給的恩賜,因此未來如果懷孕還是會繼續生下去。
http://www.ttv.com.tw/097/04/0970407/09704074665504I.htm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