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凡事感恩] 神學院地盤工人墮地命危

抽:為主作工,換來提早止息地上勞苦,一將功成萬骨枯。

30/04/2008

【本報訊】部分為古蹟的九龍塘中國神學研究院擴建地盤,昨晨一名工人在離地僅兩公尺高工作台工作時,疑跣腳跌下,頭部撼地傷及腦部,當場耳孔出血,送院情況危殆。

發生嚴重工業意外的地盤位於多實街十號,昨晨十時許,姓陳(四十九歲)工人在地盤內工作,攀上工作台安裝燈泡時,突跌落地面,頭、胸及腰受傷,工友報警將他送院治療,性命垂危。

工業傷亡權益會總幹事陳錦康曾指出,不論高低,只要離開地面工作就有危險,過去曾有工人在僅零點三公尺高跌下死亡,故呼籲僱主及工人要做足安全措施,如檢查所站位置是否穩固,在工作台上要確保不要偏離重心。

羅馬柱建築列古蹟

中國神學研究院原在多實街十二號,因校舍不敷應用,將隔鄰十號屋單位購入擴充,於○六年展開工程。據了解,十號屋內建有一個半圓形的羅馬柱建築,已被政府古物古蹟辦事處列為古蹟,因此在拆卸過程中,需予以保留,日後將成為新校舍的一部分,預計於今年九月啟用。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