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美教會送油卡誘聽道

太陽報16/05/2008

【本報訊】油價高企,美國喬治亞州一教會出新招吸引信徒:凡參加?會活動者獲發一張抽獎券,有機會贏得價值五百美元(約三千九百港元)入油卡,活動推出後大受歡迎。

位於格威內特縣的第一浸信會以往一向只靠供應免費晚餐和捐贈物品來吸引群眾加入教會,最近適逢油價上升,他們在?會停車場外面一條接近市中心的繁忙路段,豎立廣告牌,以免費入油引人「聽耶穌」。

教會為今次活動準備了兩張價值五百美元的入油卡,凡參加星期日至星期三任何一場復興布道會的人士,可獲發一張粉紅色的抽獎券。

消息傳開後,參加布道會的人數由平日二千五百人左右激增至九千人,教會為此設立專線,由專人接聽。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 抽刀斷水 的帖子

香港教會會否有這些promotion 呢??很吸引....
若然在會上即場决志送Hummer乙輛:

就鐵定得救矣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新建帳戶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