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來熱烈追求可以迫男教友離教!

史按: 由於小弟提供的離教三式只適用於女教友, 要迫使男教友離教則稍見威力不足! 特以此文補其不足!

阿婆認刑恐心儀教友 苦戀30年 匿名信﹕你會被斬數件
(明報) 05月 23日 星期五 05:05AM
【明報專訊】現年62歲的聖約翰座堂女教友,自70年代起苦戀一名外籍教友達10年,但多次「食檸檬」。約於一年多前,女教友再展開追求攻勢,但疑受精神病影響,向對方發出恐嚇信,她昨日在東區法

院承認刑事恐嚇罪,押後至7月3日判刑。
被告胡愛琪(62歲),涉於今年5月1日在中環    花園道聖約翰座堂內威脅Gorden William Ewing Jones(56歲)會使其人身遭受損害,意圖使他受驚。裁判官押後判刑,以索閱被告的感化官及精神科報告。年逾六旬的被告頭髮花白,須撐枴杖走路,昨獲悉可以繼續保釋時,即興奮地說﹕「多謝法官!」

稱患精神病產生錯覺
辯方昨求情時指出,被告曾任秘書,現已退休,與胞姊及工人同住,至於其98歲的母親則入住護老院。辯方表示,本身患精神病的被告在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求診,是次因她私下減少藥物分量,產生錯覺後才犯案。

案情指出,被告及事主為教友,自70年代相識以來,被告一直寫信予事主,表白愛慕之意,惟事主不予理會,更處處避開被告;這情況持續了10年,直至被告離開教會。

案情續稱,被告一年半前重返聖約翰座堂,即不時向對方贈送小禮物及信件。案發當日,事主回聖詩團時發現櫃頂有一封給他的匿名信,內容為「如你再騷擾我,將會被斬開數件」,事主認出那是被告的字體及報警。
【案件編號﹕ESCC2592/08】

[ 本帖最後由 Step.King 於 2008-5-23 14:57 編輯 ]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回復 1# Step.King 的帖子

如何"補其不足"??那人還不是"重返聖約翰座堂".....
原帖由 weakest 於 2008-5-24 00:53 發表
如何"補其不足"??那人還不是"重返聖約翰座堂".....


那換個女的再追就是了 ~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