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數據資料] 帖一. 完整版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1/29 18:32 編輯

「基督徒也有對自己和對他人的虐待感;恨所有與他的思想不同的人;迫害意誌 。」
尼采
歷史書之十一  以斯帖記
http://www.au.edu.tw/ox_view/club/oxfd/87121.html


世界最貴熱狗 一條3100元
2012/1/25 5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4日專電)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1間餐廳,推出全世界最貴的熱狗,1條100加元(約新台幣3100元)。

這家名為DougieDog的餐廳表示,新推出的熱狗名為「龍熱狗」(Dragon Dog),味道之美,足以令人垂涎三尺。

「龍熱狗」是用灌注1世紀老路易13康涅克白蘭地(Louis the 13th cognac)的香腸所製成。1瓶路易13康涅克白蘭地目前市價2000加元(約新台幣6萬2000元)。

「龍熱狗」的其他成分還包括用松露及橄欖油醃過的日本神戶牛肉,新鮮龍蝦,及1種秘製麻辣醬。

DougieDog餐廳老板洛夫(dougie luv)表示,創造「龍熱狗」的目的,在於推出1種高檔超級美味,又不失原風味的熱狗。

DougieDog餐廳聲稱,「龍熱狗」是世界上第1個售價超過3位數的熱狗,挑戰紐約Serendipity餐廳69美元1條的「高級熱狗」(haute dog)。1010124



http://www2.cna.com.tw/News/aALL/201201250035.aspx

http://vions.net/?fromuid=251689
http://yoidid.com/479962


權威
天特會議決定教會權威的基礎﹐天主教的權威來自聖經﹐但天主教聖經與新教聖經書目不同。馬丁路德把次經從正典中刪除﹐因為次經支持他反對的律法立義。馬丁路德還想刪除更多的經書﹐例如以斯帖記(Book of Esther)。除了聖經外﹐教會的傳統也有同樣的權威。教會傳統的內容沒有明文規定﹐基本上等同教庭日常運作的決策﹐教宗理論上可以任意解釋教會傳統﹐不過實際上當然不可以與歷代教會的文獻記錄差異太大。拉丁文武加大通行本聖經才是聖經的最終權威 ﹐天主教並不接受其他聖經譯本。教庭有解釋聖經的權威﹐ 最終的解釋權在教宗一個人手上。在新教中沒有任何人獨佔解釋聖經的權威﹐於是他們為著不同的神學觀點永無止境地爭論不休。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