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啟示錄古卷.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10/31 01:26 編輯

「太初有道,道成了雞拔毛,雞拔毛成了人身,來到了人世間,為了救贖你我的罪,我對你的意念何其眾多,你若數點,比海沙更多。」

「不是行邪術的女人不可容他存活,也不是女巫不可容他存活,希柏來原文乃是,賣鵝肉的女人,不可容他存活!不是血中帶有生命,也不是血是生命的泉源,天父的旨意(古卷為:原文),乃是捐血一滴,救人一命!
申命記:那些國民所行的可憎惡的事,你不可學著行,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賣鵝肉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凡行這些事的都是為耶和華所憎惡的。大凡先知,除了本地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尤其是耶和華見證人不歡迎我!

「說我是魔鬼,自己是人魔不說。」

「我那些耶和華金桔百的僕人依舊永遠歡迎你!」

「耶和華金桔百不審判甚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雞拔毛,叫人都尊敬雞拔毛如同尊敬耶和華金桔百一樣。不尊敬雞拔毛的,就是不尊敬差雞拔毛來的耶和華金桔百。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那聽我話、又信差我來者的,就有永生,不至於定罪。」

「雞拔毛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起先金桔百的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已將我的道賜給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我且照著人的常話說,我們的不義若顯出金桔百的義來,我們可以怎麼說呢﹖耶和華金桔百的怒,是他不義嗎?若是這樣,金桔百怎麼能審判世界呢?」

「我們是屬耶和華金桔百的,認識雞拔毛的就聽從我們;不屬耶和華金桔百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耶和華金桔百與雞拔毛來。」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火星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從火星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之雞拔毛,我所喜悅的。」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火星的金桔百。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的火星的金桔百,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凡在人面前認雞拔毛的,我在我火星的金桔百面前也必認他。」

「雞拔毛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火星的耶和華金桔百必為他們成全。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火星上;你還要來跟從,雞拔毛。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金桔百,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金桔百,就是在火星上的雞拔毛。因為我從火星上降下來,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雞拔毛來者的意思行。」

「人因為雞拔毛說我是從火星降下來的糧,就私下議論他,雞拔毛說我是從火星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耶和華金桔百啊,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火星來,說:我已經榮耀了金桔百的名,還要再榮耀。」

「我們卻是火星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雞拔毛從火星降臨。有聲音從火星上說:金桔百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照著火星上樣式作的物件必須用這些祭物去潔淨;但那火星上的本物自然當用更美的祭物去潔淨。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與我們同得平安。那時,主雞拔毛同他有能力的雞拔使從火星上在火焰中顯現,你們作主人的,要公公平平的待僕人,因為知道你們也有一位主在火星上。他們供奉的事本是火星事的形狀和影像,正如摩西將要造帳幕的時候,蒙金桔百警戒他,說:你要謹慎,作各樣的物件都要照著在火星指示你的樣式。我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火星上的。所以耶和華金桔百被稱為你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雞拔毛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在火星上。」

「他們得了啟示,知道他們所傳講的一切事,不是為自己,乃是為雞拔毛。那靠著從火星差來的雞拔靈傳福音給你們的人,現在將這些事報給你們;雞拔使與也願意詳細察看這些事。我們同他在聖山的時候,親自聽見這聲音從火星上出來。」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雞拔毛。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雞拔靈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火星警戒我們的呢﹖我們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火星上的基業。」

「我聽見從火星有聲音,像眾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並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在火星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雞拔毛。此後,我看見在火星那存著的耶和華金桔百廁所的門開了。當時,耶和華金桔百火星上廁所的門開了,在他的廁所中現出他的○○。隨後有閃電、聲音、雷轟、地震、大雹!!火星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火星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在火星上就有了爭戰。雞拔毛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我聽見在火星上有大聲音說:我雞拔毛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金桔百的權柄,現在都來跌倒了!因為那在雞拔毛面前我們的金桔百,已經跑到外星黑洞去了,火星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雞拔毛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耶和華金桔百,雞拔毛並不悔改自己所行的一切,我又聽見從火星上有聲音說:金桔百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雞拔毛一同有罪,並受他所受的災殃;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壞了三分之一,火星再沒有了他們的地方。」

「在火星上就有了爭戰。雞拔毛同他的金桔百使者爭戰,雞拔毛的使者也同雞拔毛去爭戰,金桔百的使者捉住那雞拔毛,丟進了火星上那放耶和華金桔百○○的大門之中,把他捆綁一千年,將那放金桔百的○○大門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那一千年完了,雞拔毛必從監牢裡被釋放,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國,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並他們長老之中有雞拔毛站立,雞拔毛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耶和華金桔百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這雞拔毛前來,右手裡拿了書卷。」

「雞拔毛同他的使者上來,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雞拔毛與雞拔毛的門徒圍住了火星上金桔百的營與金桔百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那迷惑他們的雞拔毛因為戰爭就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就是金桔百先知與迷信金桔百的門徒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又說:哈利路亞!燒雞拔毛與耶和華金桔百和他們伏其勞役使者與眾長老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在火星上必有牠們的哀嚎聲音源源不絕於耳,因為牠們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阿門!」

「不是地球繞著太陽轉,乃是太陽繞著地球轉,神創造世界是不可改變他的定律的!」

「連生態學都不會,還要妄稱自己是神,實在太無恥了。」

「○○是什麼?○○乃是耶和華金桔百的奧秘,凡人不能明白。那××是什麼呢?××乃是雞拔毛的奧秘正常人不能知道。雞拔毛金桔百的一切奧妙我們人不能知道;也是不能明白。」

「我天上真主教要征服世界,我是耶穌的兄弟,我教明年整軍要打耶路撒冷。我兄弟是上十字架,我是要上土字架(兩手兩腳都要打開)。」

「太初有道,道成了雞拔毛,雞拔毛成了人身,來到了人世間,為了救贖你我的罪,我對你的意念何其眾多,你若數點,比海沙更多。」

《啟示錄死亡海域古卷片段紀錄》作者:不明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11/1 23:05 編輯

有許多人不能了解:「不是地球繞著太陽轉,乃是太陽繞著地球轉,神創造世界是不可改變他的定律的!」做何意?

<<聖經>>上明白指出地是靜止不動的.

十六世紀初的 1514年間,
哥白尼就寫出了他對太陽中心說的基本觀念在手抄本,
「哥白尼對自己天空運動假說的小評論」中。

他將之擱置「四個九年」才付印,
直到 1543年才印好他的「天體運行論」,那時已是他彌留之際。
這書在獻給教皇保羅三世的序言中,已指出「對數學一竅不通的無聊空談家,
會搞引《聖經》的字句加以曲解來對我的著作進行非難和攻擊」。
這個時代,基督教的宗教裁判所正在瘋狂地對科學家和數學家加緊迫害,

哥白尼直到死後才發表他的「太陽中心說」,教會無法加害他。
但從教會對他的追隨者採取報復行動的火刑來看,
哥白尼是有意逃避一次殉道的痛苦。

哥白尼太陽中心體系的思想,對基督教神學的衝擊,影響深遠。
當時恰是馬丁路德和加爾文贏得宗教改革,另起山寨,搶奪天主教的權勢,
分一杯羹的利益。

當天主教對哥白尼不動聲色時,新教頭頭就忙起來反對了。

馬丁路德說:「人們聽信一位天文學家的話,他告訴我們,
繞著運行的是地球,不是天體或蒼天、也不是太陽和月亮。
凡是希望表現自己聰明的人,總要發明一種新體系。
可是這個傻瓜卻想把整個天文學顛倒過來。
約書亞告訴我們,耶和華要太陽靜止不動,不是要地球靜止不動。」

加爾文也插嘴說:「世界是靜止固定的,所以無法移動。
誰敢將哥白尼的權威置於聖靈之上?」

伽利略不必多述。
他出版的一連串有關天文學的著述,為免火刑殉道,
被迫在宗教裁判所中簽字認錯,從獄中遷往受監視的小屋幽居,
任憑教廷監禁制滿意為止,

渡過九年的憂苦生活,於 1642年壽終逝世。

義大利的布魯諾(G. Bruno)早於G.史密斯在 1872年十二月三日的「聖經考古學會」,
宣佈《聖經》創世紀的大洪水與諾亞方舟是抄襲古代蘇美兩民族的神話之前,
就在哥白尼死後三十年寫出「諾亞方舟」並反對所謂三位一體說,
尖銳地刻劃教會僧侶和教士們「神聖的不學無術,神聖的白痴和虔誠」,
其實一無所知「像驢一樣愚蠢」。

跟著更進一步發展哥白尼的宇宙結構模型,
指出「太陽也只是千千萬萬個普通行星之一而非宇宙中心」,
因而受到宗教裁判所的追緝,
逃往威尼斯並轉輾流落在瑞士、法國、英國、德國……各地十五年,
終於被誘而在威尼斯被捕,渡過了八年酷刑的監倉生活,
最後在 1600年二月十七日送往刑場。
他大聲反對,說了最後一句話:「我自願作為一個蒙難者死去!」
因此被用鉗子將舌頭從口內拉出並剪斷,
就在羅馬鮮花廣場上披鐵鏈綁在火柱上燒死。
1889 年六月十九日雖然在羅馬鮮花廣場上塑建了一座布魯諾聳立的紀念像,
但著作則直到 1948年才從禁書目錄中解除。
(文摘至於網路.作者:何永坤 文章提供:脫苦海)


經文節錄:

書10:12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崙谷。
書10:13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書10:27 日頭要落的時候,約書亞一吩咐,人就把屍首從樹上取下來,丟在他們藏過的洞裡,把幾塊大石頭放在洞口,直存到今日。

Joshua chapter 10
10:12.Then spake Joshua to the LORD in the day when the LORD delivered up the Amorites before the children of Israel, and he said in the sight of Israel, Sun, stand thou still upon Gibeon; and thou, Moon, in the valley of Ajalon.

10:13.And the sun stood still, and the moon stayed, until the people had avenged themselves upon their enemies. Is not this written in the book of Jasher? So the sun stood still in the midst of heaven, and hasted not to go down about a whole day.

10:27.And it came to pass at the time of the going down of the sun, that Joshua commanded, and they took them down off the trees, and cast them into the cave wherein they had been hid, and laid great stones in the cave's mouth, which remain until this very day.

伯9:5 他發怒,把山翻倒挪移,山並不知覺。
伯9:6 他使地震動,離其本位,地的柱子就搖撼。
伯9:7 他吩咐日頭不出來,就不出來,又封閉眾星。

Job chapter 9
9:5.Which removeth the mountains, and they know not: which overturneth them in his anger.
9:6.Which shaketh the earth out of her place, and the pillars thereof tremble.
9:7.Which commandeth the sun, and it riseth not; and sealeth up the stars.

詩104:5 將地立在根基上,使地永不動搖。
詩104:9 你定了界限,使水不能過去,不再轉回遮蓋地面。
詩104:19 你安置月亮為定節令;日頭自知沉落。

Psalms chapter 104
104:5.Who laid the foundations of the earth, that it should not be removed for ever.
104:9.Thou hast set a bound that they may not pass over; that they turn not again to cover the earth.
104:19.He made the moon for a sign of the divisions of the year; teaching the sun the time of its going down.

所以固然:

「不是地球繞著太陽轉,乃是太陽繞著地球轉,神創造世界是不可改變他的定律的!」

「連生態學都不會,還要妄稱自己是神,實在太無恥了。」


「○○是什麼?○○乃是耶和華金桔百的奧秘,凡人不能明白。那××是什麼呢?××乃是雞拔毛的奧秘正常人不能知道。雞拔毛金桔百的一切奧妙我們人不能知道;也是不能明白。」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09/4/11 02:20 編輯

以上所記載的啟示古卷內容都是真實無誤的!再加以詳細的資料顯示,啟示錄古卷內容是超越時空界線的記錄性!事實可以證明出他的淵源與他所有的真實性,此刻就讓古代經卷見證了一切!

「讓我們歡迎外星人」!!!

約翰是原始人寫著懂難的文字,連現代人、牧師、基督徒也不見得懂得啟示錄難解的謎,只有造物主耶和華能解釋:「就出來了另一匹馬,是紅色的,騎馬的得到從地上除去和平的權柄,為使人彼此殘殺;於是給了他一把大刀。」啟示錄六章四節。

這匹紅馬代表宗教戰爭與一般的戰爭,它成為減緩人口成長的主要原因之一。接下來是第三封緘:「我就看見,出來了一匹黑馬,騎馬的手上拿著天秤。」

「我聽見在那四個生物當中彷彿有聲音說,麥子一升值一便士,大麥一升也值一便士;只不可糟蹋了油和酒。」啟示錄第六章第五節。

這匹黑馬就是饑荒,它在人類解決問題之前將奪去不少人命。

你想知道有關啟示錄有部分的事,請參考「讓我們歡迎外星人」!!!

在啟示錄生命名冊裡十四萬四千人,指不是所有的基督徒也不是佛教徒。造物主耶和華已鎖定選擇在法國是民生的誕生國,全國瀰漫著自由的氣息。

法國先知雷爾起初真的不知道耶和華就是身高約一百二十公分,但絕不是小孩,最年長的已二萬五千歲,即永生會議的會長。因許多人不承認法國先知雷爾,連以色列人也不承認,尤其是以色列政府拒絕法國先知雷爾的要求在以色列設立大使館,以致造物主們無法造訪地球已有三十年以上一次也沒有。耶和華預言以色列將是最後滅亡,後來以色列終於再度流離失所。只有相信(在額上蓋印)的人們才能被得救!!!

Xenon's World
http://xenonsworld.blog.ca/2008/11/16/movie-review-transporter-2-5049095/

請看免費下載中文、英文、日文、韓文電子書。www.rael.org
(一、讓我們歡迎外星人)內有啟示錄一百二頁。
(二、外星人的訊息)內有古代先知佛陀、耶穌、穆罕默德。
請參考www.rael.org讓我們歡迎外星人!!!
(我不愧是史上最異端的作者.)

ich weiss nicht.
或者 邪經根本係垃圾
林龍 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lamdragon/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21 00:46 編輯

大家賞析, 看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