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牧師稱與基督教義不相容 澳教會禁耍太極

2009年05月08日

太極強身健體,是中國源遠流長的國粹運動,但澳洲塔斯馬尼亞( Tasmania)竟然有浸信會牧師,聲稱太極是東方神秘主義,跟基督教義不相容,禁止信徒在教堂內耍太極。

莫爾斯牧師( Rev. Viv Morse)聲稱,「這是東方神秘主義與基督教義的衝突。太極涉及一半道教、一半佛教禪宗,跟我們基督教會相信的,完全不同」。他又指,「太極是一種冥想,尋求覺悟,心無雜念,讓思緒自由飛翔,跟基督教義中要求我們控制官能正好相反」。


關節炎患者感失望
他本周與牧區內其他牧師開會後,決定拒絕讓一批年長信徒繼續在教堂禮堂學太極。過去兩年,年長教徒都一直跟隨「塔斯馬尼亞關節炎組織」,在教堂內修習太極,教會現在突然反口禁止,令他們感到失望,認為教會應該多了解太極對關節炎患者的益處。
不過,莫爾斯態度強硬,指教會的決定是最後決定。他強調,若教友一直保持只是做其他柔軟運動,教會是不會干涉的,但他們「突然變成」耍太極,教會不得不管。他又表示教會可助組織另覓地方開班。

德新社/澳洲新聞網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090508&sec_id=15335&subsec_id=10943028&art_id=12730709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佢地話瑜珈到某d 位, 都係交鬼添
金句一: 禱告變咀咒; 聖經變神經
金句二: 基督徙講就仁義道德, 做就傷風敗德
金句三: May God Fuxk u
本帖最後由 Login 於 2009/5/9 11:06 編輯

1# 抽刀斷水
在不久的將來所有柔軟運動都會被教會禁止的了

因為自由意志是不適合基督徒的

這些家伙也太陰謀論了
任何瑜珈,冥想,氣功都話會同「靈界」接觸,又唔知人哋睇佢地D靈恩派,一樣如着了魔,一樣係咁怪。
有沒有宗教,好人都會做好事, 壞人都會做壞事。但要好人做壞事, 那需要宗教。-- 史蒂文·溫伯格(Steven Weinberg)
本帖最後由 實 於 2009/5/9 17:27 編輯
任何瑜珈,冥想,氣功都話會同「靈界」接觸,又唔知人哋睇佢地D靈恩派,一樣如着了魔,一樣係咁怪。
撻Q猛男 發表於 2009/5/9 13:19


哈哈~~~~~ 佢地自己又話靈恩係異端呢
金句一: 禱告變咀咒; 聖經變神經
金句二: 基督徙講就仁義道德, 做就傷風敗德
金句三: May God Fuxk u
太極班被趕惹激烈反應各界均願借出場地
2009-05-10 05:22:00
本報侯巴特訊)塔省溫逸WYNYARD鎮開設的太極班,被指與基督教教義不相容,被當地浸信會教堂拒絕繼續借用禮堂,新聞傳出後,各界均向太極班提出援手。 該鎮浸信會教堂牧師通知太極班,他們不能再使用教堂的禮堂,因為太極與基督教教義不相容。太極班是由「塔省關節炎協會」主辦,該會指出太極班注重身體鍛煉,而非傳道。該會行政總裁施聶JACKLE SLYP表示,該會接到多個電話,願意為太極班提供場地。這些反應,令他們喜不自禁。該會已經選中一處場地,將遷到附近的高齡俱樂部繼續開班。(峻鳴)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32/1/1/1129555/1.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又會怕死得咁緊要...
簡直係搵黎驚添, 直情似患左焦慮症

不過雞雞逃又係既, 成日睇本邪經, 深受恐嚇, 唔怕就奇
金句一: 禱告變咀咒; 聖經變神經
金句二: 基督徙講就仁義道德, 做就傷風敗德
金句三: May God Fuxk u
船頭驚鬼,船尾驚賊是教會人的一貫作風呢!
我命由我不由天!
祢所說的平安裡沒有平安,祢所在的地方並沒有烏托邦!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