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網址介紹] 虛報註冊社工 黃成智免起訴

Copy from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0922/4/ecu1.html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成智今年4月被揭發於去年立法會選舉時,虛報為註冊社工,黃早前在高院呈請豁免起訴,昨獲法官接納其出錯並非故意,批准申請。
黃成智昨表示歡迎法庭判決,證明事件實屬他無心之失,並說如釋重負。他承認事件中有做得不妥當之處,指此問題不應出現,對造成市民擔心及困擾致歉。他稱以後會更小心,亦當今次事件是學習機會,日後會以專業社工知識,更用心服務市民。
黃稱,原本於07年中恢復其社工註冊,但因當年需準備立法會選舉,有大量文件要處理,因此一時「大頭蝦」忘記。他指事件今年被揭發後才發現問題,已於同月恢復其註冊。
代表黃成智的大律師張耀良早前指出,黃1979年起當社工,1995年社工改為註冊制後,他亦有每年註冊,稱黃去年因一時大意忘記註冊,令他在選舉期間報稱「社會工作者」變成疏忽誤導。民建聯今年4月揭發黃成智未有註冊並向廉署投訴。
【案件編號﹕HCMP1278/09】
恭喜佢大步lam過。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有賀禮:

黃成智辦事處開幕,示威者攜「紙紮烏龜」抗議(任順熙攝)

黃 成 智 辦 事 處 開 幕   示 威 者 攜 「 紙 紮 烏 龜 」 抗 議  
2009-09-26 HKT 15:51

立 法 會 議 員 黃 成 智 在 上 水 的 辦 事 處 開 幕 , 幾 名 「 監 察 立 法 會 議 員 誠 信 關 注 組 」 的 成 員 到 場 抗 議 , 一 度 與 黃 成 智 的 支 持 者 發 生 推 撞 , 被 在 場 警 員 勸 止 。

關 注 組 的 成 員 帶 同 紙 紮 的 烏 龜 , 抗 議 黃 成 智 在 立 法 會 選 舉 誤 報 職 業 為 社 工 , 事 實 上 , 他 的 社 工 註 冊 已 過 期 。

法 庭 較 早 前 已 接 納 黃 成 智 的 寬 免 呈 請 。

http://www.rthk.org.hk/rthk/news ... 0926_55_615228.ht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