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瘋狂行徑] 5獸父子性虐6兒童

抽按:他們都不是真正的牧師/牧師也是人(獸)

5獸父子性虐6兒童
警搜索‧農莊或葬屍

(美國密蘇里州‧列克星敦12日美聯、法新電)美國密蘇里州一個農莊,揭發駭人聽聞的集體性侵犯兒童及虐兒案,一名老翁和4名兒子被控性虐待6名兒童,包括強迫1名11歲女孩墮胎。

其中一名女受害人案發時年僅5歲,之后因姦成孕,11歲時便被迫墮胎。另外,警方正在案發現場進行大規模搜索,不排除會發現多具屍體。

這5名男子是摩勒家族的5名成員,被他們性虐待的是老翁的6個孫子。

當局相信,案中或有多人遇害,屍體被埋在農莊,但警方拒絕透露有關死者是成年人還是兒童。警方已在週三對他們在密蘇里州貝茨市的農場展開搜查。

逼女兒人狗雜交

警方1名發言人說,跡象顯示,這些屍體可能被埋葬在不同的地方。警方挖掘該農場,希望找到一些玻璃瓶,因為這些受性虐待兒童寫的字條可能藏在玻璃瓶裡。

5名被告包括祖父老摩勒‧伯雷(77歲),以及他的4個兒子大衛(52歲)、愛德華(51歲,受性虐待6個兒童的父親)、賈雷爾(48歲)和尼爾(47歲)。

這一事件于今年8月曝光,當時1名26歲女子與警方聯絡,並向警方傾訴她被壓抑多年的記憶──遭父親、叔叔和祖父虐待的慘痛經歷。

她說,她在5歲時開始遭到性虐待,並向警方敘述了其中9次經歷。

她說,她在11歲時懷孕了,並被迫墮胎。

她說,除了她被迫墮胎,甚至被迫與1隻狗獸交,其他一些受虐待女童也被迫穿上特殊衣服,頭髮上插著鮮花舉行“假婚禮”。

另一次經歷發生在農場地下室祖父的床上,她們幾個女童排隊上床,祖父、父親和叔叔一再用1支螺旋鑿和一支鉛筆狎弄和性虐待他們。

女童排隊上床

在5名被告中,其中3人是社區基督教會的世俗牧師,該教會1名女發言人說,他們的許可證已被暫停。

他們被控多項嚴重虐童罪行,包括強行雞姦和強姦12歲以下兒童,這些罪行是在1988年至1995年間所犯下的。

揭發虐童罪的26歲女子告訴警方,她和其他遭到性虐待兄弟姐妹,曾把年幼時的不幸遭遇寫下來,並把字條收藏在玻璃瓶裡和埋在農場地下。

警方拒絕透露當有關性虐待事件時,摩勒家族其他成員是否知情,或者當事件發生時他們是否也在場。而只是說警方將對此展開調查。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11-13&sec=world&art=1113wf20.txt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抽按:他們都不是真正的牧師/牧師也是人(獸)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09/11/13 04:37

唔係喎。好似唔咁樣做嘅先至唔係真正嘅牧師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