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搞笑] 曾蔭權述職

曾特首到北京向胡錦濤主席述職,報告香港情況。

胡:甲型流感蔓延,國家已成功製成疫苗,我們送批給香港市民,如何?
曾:謝謝主席關心,不過,香港是不會有事的。主耶穌說過:「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那裏有病例出現,我便派林瑞麟、黃仁龍司長去摸摸他們,就會?事的。

胡:最近豪宅售價急升,香港要留意遏止炒風。
曾:主耶穌說:「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只要那個市民需要,我會為他們祈禱,求主每人送他們一套無敵海景大別墅,香港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胡:據報道說,香港是世界上貧富兩極分化最嚴重的地方,香港要想辦法將差距拉緊些。
曾:主耶穌說:「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只要我勸他們信耶穌,最窮的人立刻便變成蓋茨,日日用魚翅「曩」口都得。

胡:慳電膽的事情是……。
曾:他們都在胡說,我是基督徒,要金山、銀山,話來就來,誰會希罕那三幾百萬元。

胡:耶穌也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你和林瑞麟、黃仁龍都不用拿薪水了。
曾:……。

(本文由版友旁觀者提供)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