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被告替死者設靈 教友前認罪

(Hmm...大家竟然miss左呢段尋日出街的新聞?)

被告替死者設靈 教友前認罪

(明報)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案發後曾跪在死者家屬面前致歉的被告羅少權,昨臨時承認誤殺罪。親友指羅這一年活於內疚中,事發後未幾暗自替6名死者設靈位拜祭,信奉基督後,亦不時為死者及其家屬祈禱,上月受浸時亦在逾400名教友面前坦承過失。

被告與內地同居女友育有一名8歲大女兒,兩人在案發後已註冊結婚,母女現居內地,女兒則每天來港上學。其妻子昨哭說,丈夫要入獄確是很傷心,但對他肯認罪,勇於承擔責任又感到開心,支持丈夫決定。

羅妻更稱,案發當日原約定與被告在港註冊,但她最後因事未能來港,註冊不成,被告卻遇上車禍,事後被落案起訴被告,為免連累她,原本不肯跟她註冊結婚,但在她堅持下,兩人終於今年註冊成夫婦。羅妻更稱﹕「無論在之前或今後,佢都係好老公好爸爸,無論幾耐我都會等佢。」

據羅親友稱,被告事發後一直內疚失眠,意外後未幾已在元朗一間廟內替6死者設靈位供奉,這年內每月往拜祭。被告後來更在友人介紹下,帶同女兒到九龍國際浸信會參加查經班。

該教會執事陳耀坤昨亦到庭支持被告,陳指被告加入查經班時並沒隱瞞自己是車禍的司機,沒有迴避責任。陳指羅於上月22日受浸禮時,在逾400名教友面前講述得救見證,坦承自己的過失。陳又指羅亦曾哭著向女兒解釋自己做錯事,入獄是要還債,故羅的女兒清楚知道事件來龍去脈,指羅為女兒立了好榜樣。
假如犯事者已經深表歉意, 並且得到應有懲罰, 我們好應該給他一個機會重新做人的.
呢一連串舉動 (受洗,註冊結婚,主動認罪等),只係希望減刑的「指定動作」吧?

上帝可以給他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即係所謂俾面耶穌替你死左,「將有罪的看為無罪」,咁請問那6位死者假若死前並未由上帝給他們同樣的「重新做人」的機會,係咪會出現誤殺人者上天堂,被殺者地獄見的情況?
呢一連串舉動 (受洗,註冊結婚,主動認罪等),只係希望減刑的「指定動作」吧?

上帝可以給他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即係所謂俾面耶穌替你死左,「將有罪的看為無罪」,咁請問那6位死者假若死前並未由上帝給他們同 ...
Jennifer 發表於 2009/12/3 11:33


被告可上天堂享永福。死者如不是信徒,則不論好壞皆要入地獄火湖。認真搞笑。
上天堂先係最大既懲罰...

黃金階碧玉城, 不分晝夜到處燈光火猛, 本身已經夠令人神經衰弱, 仲要不停不停唱歌, 內容都離唔開向神歌功頌德我愛豬豬愛我果 d肉麻骨痺野, 個個不男不女冇衫冇褲, 你話係咪諗起都想自殺死左佢呢?
5# 龍井樹
Sorry... 那是永生,eternal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5# 龍井樹

所以現在地獄果邊人滿為患 ,又想填琉黃獄火做地 ,(戰)價批地 ,成機又賺一筆 ,開放天堂地獄申請個人遊 ,自由行 ,簽證移民 ,搞到天堂垃圾會成日給人話辦事無能 ,又打算在20號搞遊行了
4# ctaya

基督教信仰之不合理,要旁觀者才能看得清...當局者嗎?他們既得此「利益」,是因為自身看不清,還是當「你睇我唔到」,還是選擇性「睇唔到」,就要由他們自己想想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