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新奇發現] 賭城羅賓漢 贏錢濟貧爆紅

中國時報【林家群/綜合報導】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近一年來最熱門的話題是「誰是羅賓漢702(Robin Hood 702)?」這位賭城羅賓漢用自己的錢下場豪賭,如果贏錢就全數幫助窮困家庭,目的在於「由我承擔賭博的黑暗面,用贏來的錢行善。」

702是拉斯維加斯郵遞區號,羅賓漢702設立個人網站(www.robinhood702.com),讓生活困頓者寫出自己的故事傳給他,他再從中挑選想幫助的人。

去年,家住底特律的凱格勒夫婦因三歲女兒罹患腦瘤,加上負債三萬五千美元,寫信向他求助。羅賓漢702打電話通知兩夫婦他要幫忙,給他們頭等艙機票飛抵賭城,再用加長型豪華禮車送到百麗宮飯店(Palazzo Hotel)。

羅賓漢702當著兩夫婦的面與賭場莊家玩「廿一點」,一開始大輸,後來手氣翻轉,連贏許多把,贏到三萬五千美元時才離桌不玩,把所有籌碼交給他們兌換現金。

凱格勒夫婦重生的故事傳頌一時,大家都在問:「誰是羅賓漢702?」

雖然羅賓漢702曾接受電視台訪問,但真人不露相,只肯被拍側面。大家對他所知不多,只知他是個喜歡穿T恤與牛仔褲的高大白人,且滴酒不沾。

羅賓漢702助人的唯一條件是金額不超過五萬美元,理由是他並非有錢人,他曾有一晚贏了六位數賭金而馬上輸光的紀錄。不過名號既已打響,求助信如雪片般灌進其網站,一天最多三百封信,大家都希望雀屏中選。


羅賓漢702個人網站  www.robinhood702.com

我也要寫信去求助........
諗個故仔先~
我的信念就是太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