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奇招推廣] 米高積遜珍品廊明年開幕

十六浦設亞洲首間主題館  展Moonwalk首演水晶手套

    音樂響起、歌迷狂呼,已故樂壇巨星米高積遜在一九八三年首次公開表演“Moonwalk”月球舞步,技驚四座,從此踏上舞台王者之路。他在當時表演這款招牌舞姿時穿戴的左手水晶白手套,更成為米高積遜的標記。這水晶手套最近由十六浦以天價三百二十六萬港元投得,並將於明年二月一日起“現身”十六浦度假村酒店,免費予公衆欣賞。

    海立方開幕極速亮相

    為了讓大衆先睹為快,十六浦度假村酒店主席蘇樹輝表示,將會借出該水晶白手套於明天“海立方”開幕時率先亮相一小時,同場還會展出日前投得的白松露菌王,供居民觀賞。他打趣道,白松露菌外形似月球上的岩石,可配合“Moonwalk”主題,互相輝映。

    十六浦昨日舉行米高積遜珍品展新聞發佈會。會上蘇樹輝表示,米高積遜才華橫溢,是世界上優秀的表演藝術家之一,他在音樂、慈善和環保事業上的貢獻,深深影響着全球不同年代和不同民族的人士。

    明年二月起免費參觀

    十六浦度假村酒店很高興能成功投得米高積遜在全球首演其招牌“Moonwalk Dance”時穿戴的水晶手套,以及其他九件紀念珍品。十六浦正籌辦米高積遜珍品廊,計劃於明年二月一日正值十六浦開幕兩周年之日,向公衆免費開放。

    蘇樹輝表示,十六浦位於內港歷史城區,致力拓展文化旅遊,曾在澳舉辦多項文化活動,為居民和遊客帶來多元的旅遊、娛樂、文化體驗。作為亞洲首間的米高積遜主題館,他相信珍品廊的開放,將吸引更多旅客來澳。

    水晶手套成MJ標誌物

    朱利安拍賣行行政總裁達倫 · 朱利恩(Darren Julien)表示,該公司過去經常與米高積遜合作,一直深得其信任,今次意義更非凡。今次的展品主要是透過米高積遜的家人和朋友捐出,他們認為,該水晶白手套是米高積遜事業的標誌物,展品曾在南非、歐洲、日本、美國展出,吸引世界各地人士蜂擁而至,所以米高積遜的“粉絲”擔心,收藏家會不再展出展品。現時全球數以萬計的“粉絲”可來澳欣賞珍品,透過十六浦,將米高積遜的傳奇延續下去。

    十六浦度假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楊海成、行政副總裁馬浩文表示,連同水晶白手套,今次總共購入十件珍品,希望未來可購入更多的米高積遜珍品,以豐富珍品廊內容。

    本報記者 楊冠傑 報道



水晶手套   Thriller喪屍衫    MJ珍品展料掀狂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2/14/content_403584.htm
    米高積遜珍品向來瘋魔萬千歌迷,相信今次澳門十六浦籌辦的亞洲首間米高積遜珍品廊將會引發另一波米高狂熱。

    在衆多米高積遜展品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數白色水晶手套。這隻鑲有萊茵水晶石的手套,最與別不同的地方在於左手套。米高積遜一般右手戴手套,由於表演“Moonwalk”舞步時需要用右手做連串動作,包括除帽、將帽向上抛、從後褲袋取梳、梳頭等動作,為了令動作更靈敏,米高積遜在表演前夕決定,將手套改為左手,所以非常有價值,獨一無二,極之珍貴。

    除手套外,十六浦的珍品廊將擺放另外九件米高積遜的珍品:包括米高親筆簽名並由他於一九八一年親手繪畫的差利卓別靈手繪本、“We Are The World”親筆簽名海報、由世界著名舞台服飾設計師比爾·惠頓(Bill Whitten)親自設計的一雙施華洛世奇水晶襪、演唱《Thriller》時穿過的“Zombie”(喪屍)襯衫、米高積遜親筆簽名《Bad》RIAA白金唱片奬、演唱《Men in Black Ⅱ》時所穿着的西裝、米高積遜慶祝Motown廿五周年時表演的親筆簽名相片,以及另外兩張親筆簽名相片。

    蘇樹輝昨日以米高積遜多首名曲,表達對珍品廊的寄望:“十六浦米高積遜珍品廊將是激動人心的《Thriller》;米高積遜的歌迷無處不在,所以參觀珍品廊時,絕不會感到孤單《You Are Not Alone》,只會流連忘返,捨不得離去《Don’t Stop Till You Get Enough》!”



十六浦MJ館料拓國際客源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09-12/14/content_403585.htm
    十六浦度假村酒店主席蘇樹輝表示,相信隨着十六浦增加亞洲首家米高積遜主題館後,將會增加更多國際客源,尤其東南亞和日本有不少米高積遜迷,相信會吸引他們慕名而至,客流肯定有增長。

    蘇樹輝表示,十六浦增加米高積遜展館後,有助人流增長。米高積遜展品除了在美國展出外,亞洲以澳門為中心,相信東南亞、日本的米高積遜“粉絲”將會慕名而至,多到本澳旅遊。

    十六浦開業兩年來,生意逐步增長,現時較開業初期,生意增長兩三成。人流和住房亦有增長,酒店入住率有一成多增長。項目開業以來,一直被指以吸納本地客為主,但他相信,隨着增設米高積遜展館,國際客將增加,加上鄰近歷史城區,是很好的旅遊地。十六浦座落於一河兩岸之間,具備全澳酒店獨有的一河兩岸景觀。

    在十六浦開幕初期,曾經有構思在十六浦與灣仔之間建隧道以連接兩地,對於該計劃進度,他表示,需要澳門和內地政府雙方推動。由於十六浦項目最接近一河兩岸,蘇樹輝希望計劃得到兩地政府支持和關心,盡快完成。在橫琴發展規劃中,灣仔是其中的橋頭堡,兩地增加交通、人流交往亦是大趨勢,相信兩地政府會關心有關項目。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