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興趣討論] 麥加是標準時間子午線中心

 這是四十年來世界天文學家一直爭論的問題﹐麥加是本初子午線穿過的地球中心點﹐而不是英國的格林尼治村。

這個問題在4月20日召開的多哈天文學國際研討會上得到確認﹐並且建議﹐世界標準時間應當糾正歷史性錯誤﹐改為麥加時間為準﹐有利於人類文明健康發展。

來自世界各國的天文學科學家﹐在多哈研討會上以確切的“科學證據”﹐確定地球準確時間的本初子午線從聖城麥加穿過。

  早在1884年﹐英帝國皇家學會暫時確定英國倫敦東南方向泰晤士河畔的格林尼治村為本初子午線的穿過點﹐所以﹐全世界將錯就錯﹐習慣稱世界標準時間為“格林尼治時間”。

世界其他地區﹐根據與格林尼治的距離計算“時差”﹐確定本地時間。

現代科學證明﹐這是一個錯誤的測量方法﹐把格林尼治村定為標準時間中心﹐是大英帝國在興旺時期﹐以英國皇家天文臺的命令確定的準則﹐有利於倫敦控制“日不落帝國”﹐是強權﹐不是科學。

  當代伊斯蘭學者優素夫'蓋拉達威博士在研討會上發言說﹐麥加是“天方”﹐是地球子午線中心點﹐證明伊斯蘭“不同於其他宗教﹐處處與科學相吻合。”大會提議﹐首先從阿拉伯國家做起﹐把世界標準時間的中心點改在麥加﹐取消格林尼治錯誤習慣。

由於地球標準時間的定位點的改變﹐世界地圖也須做相應改正﹐因為錯誤的時間中心造成許多地理製圖錯誤。

歐洲國家從殖民地時代開始﹐繪製標準世界地圖﹐為了維護他們的海外殖民利益﹐在地圖上暗藏著許多故意的錯誤和玄機。

麥加不僅是時間的中心﹐也是地理的中心﹐會議建議阿拉伯國家﹐從此以後﹐在城市建設規劃中應選定麥加為朝向。

大會建議﹐為了促進全世界接受這個最新科學論斷﹐有必要掀起一場“麥加是世界地理中心”運動﹐並且編製便攜的光盤﹐向全世界發行﹐宣傳新科學發現。

  大會推薦一種新式鐘錶“麥加鐘”(Saat Makkah)﹐是一位著名穆斯林科學家經過許多年研究和實驗產生的碩果。

這種鐘錶與流行的鐘錶不同之處是旋轉的方向不同﹐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報時。

發明家亞辛'舒沃克說﹐這是人類最正常的旋轉方式﹐同繞行克爾白天房“塔瓦夫”保持一致﹐象征著克爾白是人類運動軸心。

他的發明獲得瑞士科學發明獎﹐承認他對人類文明的巨大貢獻。

因為他是巴勒斯坦祖籍﹐長期在歐洲工作和研究﹐他的種族給他的發明申請造成許多曲折﹐最終他的科學成就說話最響亮﹐得到了承認﹐並且獲准了他的發明專利權。

   舒沃克的科學研究夥伴是他的妻子拉芭'哈莫女士﹐她在大會上作證說﹐格林尼治世界充當世界標準時間是科學的重大錯誤﹐是西方強權為了證明他們的白人種族優越性﹐“把這條無形的格林尼治錯誤的虛線強加給世界人民。”

西方強權以科學的名義愚弄世人一百多年。

她要求所有伊斯蘭國家挺起腰杆來﹐敢於站起來維護真理﹐對麥加是世界時間和地理中心確信無疑﹐以堅定的自信和自強精神﹐向世界推行新的科學發現。

她說﹕“毫無疑問﹐我們將繼續努力求證﹐決心把這個為科學真理的鬥爭進行到底﹐直到最後勝利。”在大會的發言中﹐許多學者引證《古蘭經》和聖訓﹐證實麥加是天方﹐這是科學的真理﹐屬於全人類。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