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十度門比喻的答案是有問題的.

本帖最後由 傲凌空 於 2010/3/6 00:20 編輯

原來未登入也可發言...............

其實大家也不應該叫耶教,應該是保(羅)教

耶穌是被保羅擺了上枱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3/6 18:20 編輯
錯了.

假如A是說有金蛋, B想証明無.....他們一同開門...
假設金蛋在第5度門...
1-4大家沒有發現. 那他們一同開了第5.  
A發現了他是正確, B發現他是錯誤的.
A和B不用再開6-10, 大家一樣開了5度門便找出答案
又如果金蛋真的不存在.
開了1-10, 最終A發現了他是錯誤, B發現他是正確的.
大家一樣要開所有的門才知道結果.
Dalvm 發表於 2010/3/1 08:54


其實金蛋其實是你內心的軟弱巴,我的意思是你那ㄧ個現實社會中內心需求部份。






我知道那也可能是你對愛於心理的架構,但我不需要那種形式的東西,拋開那種形式,只要是愛沒有他內心不就不再有負擔了嗎?

但你說的愛在某些人心裡不能成立,因為對某些種族戰爭、殺戮去卻是神的旨意,就是你內心裡愛的源頭,但就以一樣是人、社會的立場那是愛能成立嗎?那種形式的愛能成立嗎?你認為主導民族性質上的殺戮行為的人是叫於源至愛,或是愛嗎?

出於愛那樣去行能合理嗎?起初做的和後來說出來的不吻合就不是了!你那形式也不可能是事實了。


有人可以給我歷代志四章全章嗎?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3/6 18:19 編輯

  三七
奉到從主降示的幾件誡命,主就恕宥了他。主確是至宥的,確是至慈的。

卜卜不清楚那幾件誡命不就是他的謀略,確實是至慈的不就是出於刑罰?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0/3/6 18:19 編輯
回復  抽刀斷水

唔聽話吃掉蘋果的小孩不單會被仁慈的天父逐出家園..後人還要受世世代代的詛咒.

幸好全能的主會分裂出三份一來救世贖罪
....Guest from 218.102.152.x 發表於 2010/3/3 12:11



    加回教教三分之一   
 
  XD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