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知多一點﹕魔法小說惹爭議 接死亡恐嚇

2010-03-03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曾引起宗教界人士擔憂,教宗本篤十六世在未當教宗前,曾批評《哈》嚴重扭曲宗教。自1990年代以來,不斷有人要求將《哈》禁絕於圖書館,白宮撰稿員Matt Latimer在自傳內透露,布殊(相關)否決頒發「總統自由勳章」予作者羅琳,理由是她的作品「鼓吹巫術」。2007年羅琳為《哈》書巡迴宣傳時,雖吸引千計小孩的歡呼,但她在美國一站接獲死亡恐嚇,她更表示「曾收過一名牧師的來信,請我把聖誕樹搬離霍格華茲,因為那是一個異端社群」。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2/1/1/1444119/1.html
布殊唔頒, 由奧巴馬頒獎囉.
奧巴馬都未離教。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3# 抽刀斷水

佢算左翼耶徒掛?應該同右翼牛仔唔一樣喎。
我記得羅琳出名後 ,不是有齣關於羅琳的記錄片中 ,就有影到有斑神經病的神父牧師在講道時如巴頓, 希特勒上身 ,又罵又拍本蝦你波凸!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