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關於討論區的小小聲明

來得這兒討論的, 相信也是共同抱着真理愈辯愈明這信念。
為達致有利討論的良好氣氛,希望各位在此區能夠理性討論。
最重要的是,還請避免不必要的侮辱罵戰。
就是諸位理念不同,還請各位謹記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的這個基本網路禮儀。
這是舊版規 有勞版主日後修正 
特此感謝日光姐仗義出任版主一職 希望大家在此有一個理性的討論空間...真理愈辯愈明! 

1. 此討論區用途在於討論有關基督教(包括天主教、新教及東正教),歡迎正反雙方意見。
2. 回應「超短基版FAQ」的問題或答案。
3. 和基督教討論無關的文章、粗口、炸版、廣告(包括無實質內容的網址介紹)、色情會被移至自由討論、發洩及廣告區。
4. 毫無內容的灌水式文章及回覆,包括純表情、純標點或無內容的單句回覆,會被刪去。
5. 文責自負,轉貼的版權責任全部由轉貼者負責,所有涉嫌有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的內文將被刪去。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恭請日姐確認Step.king所言,願意出任版主一職,讓小弟能盡快設定。

回復 #3 抽刀斷水 的帖子

哈哈, 咁你仲唔拿拿臨幫日姐set番個頭銜?
「當你以為自己成為世界的中心時,世界便會開始原諒你的幼稚及無知。」
--by 天宮真奈美@<AV>

"Achieve unlimited creation by limited resources."
"Anyone who infringes upon other's creation should never be forgiven."
--by Kagura@Invisible Soci
原帖由 Invisible 於 2007-2-18 11:46 發表
哈哈, 咁你仲唔拿拿臨幫日姐set番個頭銜?

日姐已於PM確認,謝日姐襄助。
我们是一群撒旦的背叛者,不再以撒旦的形象行事。
神的真理已经完全启示在“圣经“里头,无论是谁,说是“对”的,或是“错“的,都需要有它的根据。
这才是“真理越辩越明” 。

回復 6# seechoon 的帖子

我們身為離教者, 便是撒旦的背叛者.... 耶仔即撒旦??

圣经的根據在那??

關於一些疑似侮辱性的詞語

基於良性的溝通討論,大家請盡量避免使用諸如「基狗」、「邪教徒」等用語,以免令彼此怨氣加深,失去討論交流的原意。

然而,對於有關文句的處理,由於下列解釋,恕未能判斷為侮辱性的文句:
基督徒是狗: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1864
基督教是邪教:http://robx.wikispaces.com/ukcw01,【康熙字典】「邪」:邪俗作耶,「耶」:俗邪字;因此,耶教即邪教。

但是還請各位合作,盡量配合尊重基本網路禮儀,謝謝。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近日的討論似乎有不少火藥味. 希望大家在討論時互相尊重, 並遵守版規總則.

版規總則: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thread.php?tid=1137&extra=page%3D1

[ 本帖最後由 weakest 於 2009-1-2 22:50 編輯 ]
請各位包容我這個小小請求﹕
每個人都有一些沉淪的時候,只是神對人的愛及計劃人不能盡都知道。

小弟請求網主Delete本人的「離教見證」,因為我已經決定忠心跟隨主。
近年來的經歷讓小弟刻骨銘心,若然大家願意到神的面前,尋找的,就尋見。

這個是我的「回教」見證,但願主保守每位離開耶穌的弟兄姊妹有痛悔的心,蘇醒的靈。
願主賜福予你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PCtcrRLMY
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
建議版主把BB化的惹事生非的版友屏蔽,免得大家不斷要看他表演挑釁的功夫。浪費大家時間,也打擾和諧。
合十。
阿彌陀佛!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1/25 13:27 編輯
建議版主把BB化的惹事生非的版友屏蔽,免得大家不斷要看他表演挑釁的功夫。浪費大家時間,也打擾和諧。
合十 ...阿彌陀佛!
Guest from 58.153.178.x 發表於 2012/1/25 12:59


佛口蛇心?
現在實在是你來開帖挑釁我囉.

浪費大家時間
若說是浪費時間, 也是你甘心情願來浪費的, 誰人逼你?
基於良性的溝通討論,大家請盡量避免使用諸如「基狗」、「邪教徒」等用語,以免令彼此怨氣加深,失去討論交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08/12/23 00:10



那請問稱基督教為雞闍教可以嗎?
話說這本就是英譯吧。
當然目前我最多就是稱那些教友為基基罷了。
那請問稱基督教為雞闍教可以嗎?
話說這本就是英譯吧。
當然目前我最多就是稱那些教友為基基罷了。
回覆 12# beebeechan

就算有人存心挑釁。
一個有基督徒包容精神者,一定也會原諒並祝福他的,對吧?
那請問稱基督教為雞闍教可以嗎?
話說這本就是英譯吧。
當然目前我最多就是稱那些教友為基基罷了。 ...
噎輸雞闍 發表於 2013/2/13 02:55

雞涿教比較貼切
《说文》。段玉裁注:“今俗谓一滴为一涿,音如笃,即此字也。”
涿, 乃為粵語稱尿之量詞, "一涿尿"猶如国語之一泡尿。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