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男人應該體諒女孩子的十個地方

[轉載] 男人應該體諒女孩子的十個地方  轉自: http://www.eyny.com/thread-234021-1-1.html

1、如果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吧,即使她拒絕,並不丟面子,因為在她的心裡,會因為你的真情而感激你。

2、如果她喜歡你,要明確告訴她你的感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千萬不要怕傷害她而猶豫不決地。

3、女孩子有時的任性只是想向你撒撒嬌,不用爭辯,她沒有怪你什麼,傻笑一下,哄哄她,她會很感動地更加愛你。

4、女孩子向你發脾氣,那是因為她愛你,把你當成最親的,最貼心的,最有安全感的人,千萬不要和她發脾氣。靜靜地等著,等她消氣後後悔地去抱你。

5、她為你准備的東西,滿不在乎地遞給你,你千萬不要也滿不在乎,因為她其實准備得很用心很細。

6、不用總承諾要給她多好的生活,因為她愛你就會相信你,承諾一次,她就永遠 不會忘記,她看得見你的努力。

7、她對你冷漠漠的,不要認為莫名其妙,是不是最近疏忽了,有多少個小時沒有和她聯系?

8、永遠不要嫌煩不說“我愛你”。即使你一個小時打電話說一次,她也會甜甜地“責怪”你。

9、她為你掉眼淚了,不要道歉,不要安慰,緊緊地抱住她,告訴她你在,就可以。千萬不要自責地離去,因為她這時最需要你。

10、要信任她,她愛你,就什麼都不會騙你.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