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天国照片 十六年后才被曝光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天国照片 十六年后才被曝光

华盛顿特区讯 - 尽管哈勃望远镜已重新修复,但美国宇航局却拒绝发布天国的旧照片,或拍摄天国的新照片!

    1994年,一名研究人员偷偷带出一张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绝密照片,据推定拍到的就是天国。《世界新闻周刊》最先发表了这张图片,并就马森博士的调查发表了报道,而尽管媒体做了报道,但美国宇航局拒绝承认存在这张照片。

现在,哈勃望远镜已被修复,美国宇航局正式发布了用它新拍到的一些发现物,《世界新闻周刊》编辑部门认为,进一步调查太空的这一异常现象是美国宇航局的责任!

美国宇航局尚未予以回应,但看看下面我们就最初的照片所做的独家报道吧:


哈勃望远镜拍摄到的天国照片



1994年2月8日仅在航天飞机的宇航员于12月中旬修复哈勃太空望远镜几天之后,特大镜头聚焦于宇宙边缘的一个星团——拍摄到了天国

这是作家和研究员马西娅·马森说的话,她引述了位居美国宇航局高层的内部人士所言,即哈勃望远镜12月26日将数百张照片传回到马里兰州格林贝尔特的戈达德宇航中心的指挥中心。

这张照片清楚地展现了一座巨大的白色城市神秘地浮动在黑暗的太空中。

专家引述美国宇航局消息来源的话说,那座城市肯定是天国,“因为诚如我们所知,生命是不可能存在于冰冷且没有空气的太空中的。

“就是它——这就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证据。”马森博士告诉记者说。

“多亏撞上了极大的好运气,美国宇航局恰好在适当的时间将哈勃太空望远镜恰好对准了适当的位置,在胶片上捕捉到了这些图像。我并不特别笃信宗教,但我并不怀疑某某人冥冥之中左右着将望远镜瞄准太空特定区域的决定。

“难道说这个某某人就是上帝自己吗?鉴于宇宙浩瀚无际,所有的地方美国宇航局可以作为目标加以研究,看来情况肯定是这样的。”

对作家报道“有待对12月26日收到的那些照片作进一步的分析”之说,美国宇航局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尽管官方保持缄默,但部门内知情人承认,美国宇航局“已发现了有可能改变全人类未来的重要东西。”

他们还证实说,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和副总统阿尔·戈尔已对那些照片产生了强烈的兴趣,并要求每日呈送简报。马森博士说:“哈勃太空望远镜就是用来拍摄远在宇宙边缘的图像的,但镜头的故障使望远镜无法达成使命,直到航天飞机的宇航员在最近一次任务中去除了镜头的故障。

“宇航员完成修复工作时,望远镜巨大的镜头就瞄向了宇宙外围。

“据我了解,望远镜最初收到那些图像只不过是奇幻色彩和光亮的迸发。

“随着焦距调节,拍摄重点越发清晰,使美国宇航局分析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在检查并复查数据之后,他们断定那些图像是真实可靠的。他们还推测,那座城市居住着的可能是不为我们所知的生命。

“唯一合乎逻辑的解释是,那座城市居住着已逝者的灵魂。我的消息来源之一称之为‘我们发现了上帝居住的地方’” 。

据传,宇航局依照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请求,已将一些照片发送给了他,但梵蒂冈的有关人士对此既不证实也不否认。

马森博士从美国宇航局的消息提供者那里获得仅有的一张照片复制品,她说宇航局的下一步行动“将最能说明问题”。

“这是美国宇航局向公众和盘托出的一个机会,并把它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们。”她说。



似太空船多 d.
可能神就係外星人, 天國自然就係太空船啦.
回復 2# 龍井樹

如果有比銀河系還大的太空船,把那看成天國也對啊
天國並不在我們這個空間,加耶教說宇和世界末日後會有新天新地,故這些圖片的真確性成疑。
是一個騙局。一看就知。

諸君有興趣可自行調查一下(或用用物理常識)
本帖最後由 一叶秋风 於 2010/6/30 19:25 編輯

回復 4# Guest from 218.252.156.x

被你說著了!在後邊的文章:《新理想國()人類哲學家與外星精神領袖的對話》里有明確地解說。
天國樓價大概幾銀一呎呢
回復 7# 訪客得得b

天國之內的大雷音寺地價比新邪路撒冷貴幾倍
現有樓花賣, 尚餘少量內部認購單位請與本人接洽
呢個世界幾好玩..有住宅又有陰宅..仲有天國既單位添..

beebeechan,又有新證據喇.. 快d黎講幾句啦...   好想聽下你好有見地既見解呀.
回復 9# kwongyauleung

邊度係天國,地獄唔得咩?唔好向上望見到野就話係天國?!!!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0/7/5 10:57 編輯
呢個世界幾好玩..有住宅又有陰宅..仲有天國既單位添..

beebeechan,又有新證據喇.. 快d黎講幾句啦...   好 ...
kwongyauleung 發表於 2010/7/4 13:29


資料不詳, 無可批評。

我唔係咁輕易就信人講野。
亦唔會隨便說三道四的。
嘩.. 虛心的人有福了  haha..
一叶秋风 發表於 2010/6/30 14:15



    Weekly World News 是一張專門發表UFO﹑神秘發現﹑怪力亂神的小報 (Tabloid)﹐ 大概級數同坊間D咩風水書預測一樣﹐ 當係真既那些就肯定是傻的了。
回復 13# 大黃傻貓咪


    我發現某些某份不受歡迎、有明顯政治立場的免費派發報紙,都在宣揚迷信,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復 14# 抽刀斷水


    某些某份不受歡迎、有明顯政治立場的免費派發報紙??
即是在香港周街派、但無人要的報紙,是為大幾圓時報(音譯)。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16# 抽刀斷水


    澳門又米咁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