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信仰分享

回復  beebeechan


    是辦不到還是沒辦到?
難道發生好事說話是神的杰作 ,你說話神是存在嗎? ...
淚兒 發表於 2010/7/27 20:44


X 不能給 Y 處理到,  一定 X 是廢嗎?  Y 是廢的不可以嗎?

修理水喉的不懂修電腦.  那電腦是廢的? 修理人是廢的?
也不一定.....大家都不是廢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0/7/27 20:52 編輯
回復  beebeechan


    是辦不到還是沒辦到?
難道發生好事說話是神的杰作 ,你說話神是存在嗎? ...
淚兒 發表於 2010/7/27 20:44

不是所有好事都是神的傑作
但有些好事卻是出自神的手。
你懂分辨嗎?

一件好事是否有神助, 只有當事人才心知肚明。
不竟, 好事只是對他而作, 不是為你而作。

你可有聽過高露潔家族的故事嗎?
修理水喉的不懂修電腦.  那電腦是廢的? 修理人是廢的?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0/7/27 04:49

修理電腦labor貴過買部新嘅, 尤其是made in Israel 嘅電腦係特別容易神咗, 不如換部 made in China太上老君牌啦
會唔會反耶神既人用起以色列電腦就壞快dee?
唔岩key
唔會。
關鍵係以色列電腦須由以色列原廠維修保養。梵帝岡technician不但不識修理, 由非以色列廠家掂過部機都會violated原廠保用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不好意思,我小小唱一下樓主大大的反調。
2: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創世記第一章的內容,明眼人一看便知那只是上帝的計劃表。
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大家想一想,科學界已是查證出所有生物的最原始型態,乃是單細胞生物。而其起源卻是原始地球在經由長期的閃電、地殼變動(冷熱交替)、太陽照射、宇宙輻射線、化學變化下,漸漸的形成了構成單細胞生物的各式各樣的化學物質。

然後再形成了單綑胞生物與進一步演化出多細胞生物!

科學家曾經用一杯水,再加上密閉環境與長期放電。最後竟形成了DNA有關的物質!
http://microbiology.scu.edu.tw/lifescience/lu2/ch01.htm

也就是說:上帝自始自終創造生物與人類乃是用地球上現有的環境與物質先創造原始生物;爾後再進一步利用已形成的生物來創造人類!

試問一下:上帝可是立即創造了夏娃?上帝可是立即創造了你我?以及上帝豈是用了七天的地球時間來創造一切?哦!還有上帝豈是一開始就創造了白人、黑人、黃種人?

基督徒在向反基督人士、未信基督人士傳福音時,請勿用古代人的解經條件與觀念來傳揚;因為會令他們更難以認識上帝。

勿忘記猶太人的世界宇宙觀乃是穹蒼為半圓球罩,大地乃是平面的,穹蒼罩在大地上!
以現今基督徒的科學知識來看,分明是古人認知有誤!上帝勉為其難的以古人所能夠理解的方式來描述他自己他創造萬物的過程。

科學的研究,不會令我離開上帝,只會令我更明了上帝造萬物的智慧與大能,是何等的令人敬畏!
我也是支持神創演化論一族的。何況我親眼見過榮耀的基督!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原裝版本的基督教應是怎樣的?
誰是原裝版本? 個個都話自己是正宗.
對不認識基督的人要怎去分辨?
既然咁多版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0/7/27 07:25


你們個基督教喜歡濫交﹑亂倫﹐ 生到一地都係﹐ 關咩人事﹖
你又為甚麼認為你這句話是可信?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0/7/27 20:31


白痴反問用來代替討論﹐ 典型無恥信徒。
回復 19# beebeechan
有些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活了這麼多年也是虛假
眼前的母親隨時會消失
也許 有一天醒來 會發覺一切也是夢境

但身處夢境的當下
卻沒法找到方法 印證自己存在或從不存在

就如基督
沒有方法推翻或完全證實神真正的存在
只有夢醒才能看清真相

當下 什麼都不是
白痴反問用來代替討論﹐ 典型無恥信徒。大黃傻貓

極同意!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