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懷念中華民國

本帖最後由 訪客得得b 於 2010/8/15 11:42 編輯
回復  訪客得得b



阿b你得位後可不可以給我做個軍校教官?
weiyan 發表於 2010/8/14 09:07

可以,可以.比個參謀長你做都可以,讓你去收復西沙,南沙.
你捐錢就得喇
回復 17# 訪客得得b

果真的如你所說的,那就好了!但是人畢竟是人,是介於天使與魔鬼之間。

這也是新約時代,上帝的心意要基督徒們持守政治與宗教要分離之地方!

其實只要中國大陸有辦法搞定內部的上下貪污與治理無能、軍、警永不干政(這也是中國共產黨內部大隱憂之一)、拉近貧富差距,並使國富民強、尊重各地方民族與宗教與各地風土民情之異同!和全面注重環境保護與國民衛生、和拼經濟、與以法治國而非以人治國的話,那便是中華民族真正復興之時,也兩岸雙方相互主動統一之時。(政治上我是中間派)

因為台灣早已受夠了日本、菲律賓、越南對台灣海權與空權之侵略(這是中國大陸日後要注意之處)與美國在各方面的撗加控制!

因為其實完全的民主,是實行不了三民主義!這點三民主義的老師皆心知肚明。

三民主義課程高中時期我上過,雖然大部份還給了老師,但是還記得三民主義的本質是(圴富式)國家社會主義,這也是孫中山先生當年容共的主因之一。

不過中國國民黨卻反倒成為了三民主義的加略人猶大之徒!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