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易經命理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8/25 22:12 編輯

易經相信是給人誤解最多的經.我以前也以為易經是一本宣揚迷信的算命書.直到我開放懷抱重投祖宗文化,才知道易經是一本很簡單的生活指導書.是腳前燈,路上的光。

本文轉載自生活中的易經。該易經專題博客集中提供易學心德。
http://ichinginlife.blogspot.com

在圖書館的兩個分類可以找到易經,一個是術數命理類,另一個是哲學類。

易經在數方面應用在算命是很普遍。例如有人問我申請了一份工作,不知道成不成功。算命先生可能會批四天來有回音,如果沒有回音就是有點問題等等。本人對術數一竅不通,不予置評。
本人應用象理在解決生活困難。以上面那個問為例,我會由卦像分析正反各方因素,問卦者可以給多些背境資料解答可以更精準。由各種因素結合易理,可以建議適當的行動和成功機會。

講多一句甚麼叫解決問題。有些問題是不可能解決的,例如我為何如此窮。我也想和李先生一樣富有。如果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生命將會變得沒有意義。幫助你認清現實,接受現實和擁抱現實。最後達到平安不靜的心境,這是我們老祖宗給我們留下的寶藏。

歡迎將問題電郵給我。解卦將在本站登出來。一些你不想公開的資料請先聲明。

電郵給我前請先看《怎樣起卦》,根據指示自己起卦。如果你沒有起卦,由我代勞也可以。

將你要問的事,最很可以提供多一些資料。你認為足夠了解你就可以。我很難規定要提供那些資料。你如可提供資料也可以反映你的心態。想對於命理專家,你會覺得我要求資料有失專業。我再提一句,我是做易經的哲理轉導。我不是先知。

解卦最好由你自己代勞,但間在下一點意見,多一個思考角度也是好事。

祝各位凡事亨通。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