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菲律賓槍手挾持港人事件的反思(代貼)

作者:旁觀者

菲律賓槍手挾持港人造成八人死亡、三家破家的慘劇,香港特區首長曾蔭權在出席一個青少年活動時表示:

「我對事件感受很深,一個人(兇徒)一念之差可以摧毀八條寶貴生命,粉碎了多個美滿幸福的家庭,我不禁問人性為何變得那麼醜陋。」《曾蔭權勉勵青少年要以堅強意志戰勝逆境》  香港「亞洲電視」2010.8.26日報道

的確,曾特首講得没錯,一念之差便毀了幾個幸福的家庭。但是,大家有没有想過,在我們身邊卻有千千萬萬的槍手,隨時要毀滅我們的家庭?這些槍手就是基督徒!

菲律賓槍手是一念之差,而基督教會卻是蓄意為之、唆使教徒為之:
「將凡有氣息的盡行殺滅。」《約書亞記10:40》
「你要把他們滅盡,不可與他們立約,也不可憐恤他們。」《申命記》7:2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馬太》10:34

事實上,歐洲、美洲(億餘人)、印度、中國(太平天國動亂的七千萬人)的無數大好家庭,就毀在了基督徒手上!基督教就是那麼醜陋!

從菲律賓槍手挾持港人事件,讓我們(包括基督徒)反思,何以要讓基督教存在?基督教的存在,只會讓喪親破家的夢魘繼續下去!

只可惜作為天主教徒的曾特首,没有感受到自己也是破人家庭的一隻棋子!
由人質被挾以至世上有基督教, 都係充份印證宇宙終極真理#2

至於人質被殺以至槍手又係被殺則印證宇宙終極真理#1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神恩呀
你唔可以怪任何人
呢件事係神比我地香港人既考驗!!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跟本唔駛等死後... 盲信就已經即入地獄.  有意識地活在此時此地就是天堂.
沒有, 他何約台幣70萬退修金呀, 他在臨退時被革職, 事關這大落的鈔票呀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