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只要1.99美元 用iPhone也能告解

〔本報訊〕蘋果公司推出的新應用程式,強調不用上教堂也可以透過iPhone、iPad或是iPad Touch等產品告解,只要花1.99美元(約新台幣57元),而且已經獲得教會正式批准使用。

 美國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告解:天主教應用程式」(Confession:ARoman Catholic App),號稱只要在蘋果網路商店iTune上花1.99美元購買程式,不需要上教堂也可以進行告解,研發人員雷納(Patrick Leinen)表示,這對那些經常需要告解獲得心靈救贖的人相當實用。

 雷納表示,自己是受到教宗本篤十六世(Benedict XVI)感召,所以想到把新科技與新媒體用在良善的地方,設計出這款告解程式。

 據了解,天主教韋恩堡-南本德教區(Fort Wayne-South Bend)主教羅德茲(Kevin Rhoades)已經認可這款告解程式。不過教廷強調,告解完信徒還是得上教堂,才能夠獲得真正的赦免。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 ... =%E5%9C%8B%E9%9A%9B
告解咁私人之事,我信唔過鬧鐘都搞唔掂嘅iPhone可以守秘wor...
告解電腦化, 可能佢是向黃大仙抄撟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