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腦殘白痴] 4歲男童靈魂出竅 「坐耶穌腿上」

你聽過靈魂出竅嗎?美國一名4歲男童因延誤就醫病情危急,緊急進行手術,他自稱瀕臨死亡時,靈魂出竅來到天堂,不但看到耶穌,也看到他未出世的姊姊。

寇頓(Colton Burpo)今年11歲,他4歲時隨著家人前往科羅拉多州途中生病,醫生診斷患重感冒,沒想到返家後情況惡化,才發現醫生誤診,是患盲腸炎,已經盲腸破裂緊急進行開刀,在手術中他陷入昏迷,他表示看到自己的靈魂離開了身體,來到天堂。

他說迷糊間見到未出世的姊姊,還坐在耶穌的腿上,感覺到安全,他形容天堂就像充滿了彩虹的顏色,一個美麗色調跟色彩的地方,大門鑲有黃金跟珍珠,它從來沒有天黑,總是光明的。除了耶穌,每一個人都有翅膀,都能四處飛翔。

他甦醒後告訴父母這段經歷,母親懷疑他是生病中意識不清楚,但是他之前根本不知道曾有個胎死腹中的姐姐,讓擔任牧師的父親相信這是神蹟,將他這段經歷寫成書「Heaven Is For Real」,在美國連續七周登上暢銷書榜首,目前已經印刷超過100萬本。      

Source:聯合新聞網

真是什麼老子生什麼小子,牧師老子騙不夠小子也來騙,胎死腹中的姐姐,什麼時候也是被耶穌救贖的對象,直接升上天堂?是因為父母親都是基督徒,就可以搭直通車嗎?
用腦想想就知?
不過他們作了一本書
是真是假無需判斷!
只是他們名成利就了!
印刷超過100萬本!!!!
賺錢都賺到笑,真係要多謝耶穌呀!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